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你可以用悉尼公寓的价格买到澳大利亚酒吧

2021-12-08 15:43:3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酒吧是目前商业地产最受欢迎的门票之一,由于竞价大战,其价格已经达到数千万美元。在悉尼,五号码头酒吧以近2900万澳元的价格售出,在悉尼

酒吧是目前商业地产最受欢迎的门票之一,由于竞价大战,其价格已经达到数千万美元。

在悉尼,五号码头酒吧以近2900万澳元的价格售出,在悉尼北部,它以1500万澳元的价格售出。贾斯汀赫姆斯最近以3700万澳元的价格买下了吉祥物镇的一家酒吧。

然而,仍有一些交易价格低于50万美元,尽管他们可能需要远离大型交易。

维多利亚布尔特的铁路酒店定价为13.5万美元,这可能是该国最便宜的酒吧。但这里不仅是酒吧,还是直接的酒瓶店。布尔特毗邻布尔特湖,距离埃楚卡一小时车程。这家酒吧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14年,被称为榜单上的“一流酒吧”。

拥有大约1100人口的亨提是一个单一的酒吧小镇。嘟嘟库玛军火酒店是新南威尔士州最便宜的酒吧之一,要价超过30万澳元。该镇的水坑有12个房间,一个楼上阳台和一个啤酒花园。多年来,这里纺出了许多纱线。

这个酒吧的价格是25万美元,除了讨价还价什么都没有。克兰西的溢出酒店位于昆士兰州伊希斯福德的主要街道上。它有10个房间和一个通往巴库河的啤酒花园,所以饮酒者可以在海边享受XXXX黄金。

事实证明,这座城市仍然有便宜的酒吧,阿德莱德的韦克菲尔德酒店售价为26万美元。酒吧去年彻底翻新,有7个多功能厅,可以带来额外收入。毕竟,你可能不需要搬到这个国家。

新南威尔士州帝国酒店的市场价为50万澳元,仍远低于悉尼的价格中位数,即100多万澳元。前面的牌子上写着小酒馆的“乡村餐”。楼上是各种宽敞的房间和套房。

塔斯马尼亚乌斯的拉克伦酒店建于1898年,市场价格为44.9万美元。除了酒吧和餐厅,酒店前台还有一家咖啡厅,充满了乡村气息。同样值得注意的是酒店前的塔斯马尼亚主题壁画。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