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这个舒适的小屋已经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2021-10-11 06:20:08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当尼基基恩走进她的新家时,她发现客厅里到处都是倒塌的板条和石膏天花板碎片,她开始怀疑自己住在舒适小屋的梦想是否正在变成一场噩梦。她

当尼基基恩走进她的新家时,她发现客厅里到处都是倒塌的板条和石膏天花板碎片,她开始怀疑自己住在舒适小屋的梦想是否正在变成一场噩梦。

她回忆:“当我打开前门,注意到最可怕的气味时,我真的很困惑。”“据透露,浴室上方的水管已经漏水好几个星期了,板条和灰泥都湿透了。”很大一部分地板在重压下倒塌,下面的一切都被摧毁了。"

自从她和丈夫大卫从索利哈尔附近的维多利亚联排别墅搬到这座别墅后,他们遇到了一系列问题,这是最新的一个问题。“我们把房子放在舞台上,那里很完美,但当我们的大儿子乔治来到这里时,陡峭的楼梯和楼下的浴室意味着它不再理想。”我们也开始渴望在乡下有个家。"

在意外发现莱斯特郡艾波麦格纳的美丽村庄后,他们参观了那里的三处房产。“这座有着数百年历史的小屋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街上有个停车场,附近有个好学校。”它建于1750年,并获得了扩建的规划许可。我们可以看到它有很大的潜力。管道不是很好,电也很差,我们需要一个防潮的过程,但是我们很享受这个挑战。"

2007年1月的一个寒冷的日子,一家人搬进来。“房子很冷,锅炉坏了。当我们点燃柴炉时,浓烟滚滚。我们发现它卡住了,不能用——,这和我们理想的生孩子情况相差甚远。”尼克和大卫很快修好了锅炉,他们一家人在那里住了两个月。"

尼克解释说:“我的计划一直是搬到我父母家附近,然后安装一个新厨房,让小屋保持潮湿。“为了获得更多的空间和光线,建筑师拆除了一堵墙,将楼梯移到了一边。施工一完成,尼基就开始重新装修。”一切都很顺利,直到有一天我突然跑到小屋去粉刷,发现天花板已经塌了。幸运的是,我的父母很高兴我们可以和他们住在一起,直到它被修复!"

三个月后,一家人搬了回来,很快尼基就在考虑下一阶段的装修。她说:“我一直对室内设计很有热情,想在家开店。”2009年,他们的第二个儿子奥利出生后,他们制定了一些激进的计划来扩建小屋。

策划者一致认为,这对夫妇可以在房子的三面扩建,在后面开一个更大的厨房/用餐区,一个通向尼基办公室的新前门廊,以及楼下的一个杂物间和衣帽间。扩大前凸窗也会增加客厅的面积。楼上的一间浴室将被改造成第四间卧室。拟议中的两层扩建将为更大的主卧室创造额外的空间,包括一个套房和一个新的家庭浴室。该项目始于2012年3月,在圣诞节前完成。

今天,这个迷人而舒适的小屋与尼克和大卫第一次看到的黑暗而压抑的房子大不相同。“这里有问题,住在这里有时候让人受不了。”妮基说。“但我们喜欢住历史悠久的房子。它的墙上有很多故事。我们觉得我们不仅是在保护历史,也是在回馈这个美丽的小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