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利兹建筑协会重返O贷款

2021-11-12 16:39:03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新的固定利率抵押贷款从共享房屋 利兹 建筑协会将提供更多的选择。 业主 寻找 到 分散其投资组合。该协会现已 返回荷兰国际集团 以

新的固定利率抵押贷款从共享房屋 利兹 建筑协会将提供更多的选择。 业主 寻找 到 分散其投资组合。

该协会现已 返回荷兰国际集团 以 O 贷款,小型和大型共享的房屋增加了新的抵押贷款 ,以 它的产品范围。亮点包括:

·3.27%的2年固定速率,最大可达到60%LTV(贷款到 的值)为小型的属性

·3.60%要求两种年期固定利率,可高达至75%的按揭成数为大特性

无论今天(2推出第二 年11月),并配备 有 免费的标准估值和每个人都有一个999£产品的费用。

该协会允许最多 到 整个小六名居住者 O S(多种用途房屋),并提供了具体的产品定制,以 小型和大型共享家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