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为1000万英镑的格拉斯哥开发项目提交了计划

2021-11-11 17:01:15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致力于将市中心棕地开发者进入住房蓬勃发展s已提交 £10英镑 万 计划 的 家庭,希望将设置黄金标准 的 可持续 居住在 格拉斯

致力于将市中心棕地开发者进入住房蓬勃发展s已提交 £10英镑 万 计划 的 家庭,希望将设置“黄金标准” 的 可持续 居住在 格拉斯哥。

该提案 对 在Finnieston 131密涅瓦大街-一个 对目前作为滨海黄铜铸造 的外商独资商业企业-仅仅是一个一箭之遥,从主会场 的 COP26,并包含一个主机 的 功能,将其放置在尖端 的 环保型 住宅 发展.

可持续发展和居民的身心健康是在心脏 的 著名的建筑师HAUS集体的设计 为 一个混合 的 64 一个- ,二和三间卧室的公寓-所有 的 这些 将有自己的私人阳台。

开发商 Nevis Properties 积极超越格拉斯哥城市 发展 计划中规定的可持续性要求 ,采用低碳重点,重点关注节能材料和绿色技术。

这包括高效率集中热电联产(CHP)系统 ,其 利用 的 “热回收”,以减少能量的使用,以及补充电力六个电车辆充电器。Minerva Street 开发项目 还设有屋顶光伏太阳能电池板阵列,可为建筑物中的常规电力消耗提供免费的清洁能源 。

HAUS已经开发了三个独立的市容园林包括一个惊人的七楼天台居民与整个南侧意见露台 的 格拉斯哥。所有这三个设施的甲板已设计,以帮助建立一个意义上 的 社区-与室外活动空间, 一个 阳台和一个区域 的 另一个公共用餐。

该网站,毗邻会展中心火车站,是由于其良好的交通连接,选择 其中 包括多条巴士线路和一个适合步行往返于市中心。该 开发项目的 特点是减少停车位,以鼓励 可持续 生活。

尼维斯 属性 还安装了六个活动电动汽车充电站-近30% 的 在空间 发展 -承认对绿色能源和不断发展的转变 可持续 的生活。其他空间是“EV-ready”,安装了管道,因此如果需要,将来可以添加充电点。

尼维斯 属性 是专注于再生棕地,协助处理 格拉斯哥的住房短缺,以及在和周围的城市中心,提供迷人的住宿,马克·泰勒,在尼维斯主任 属性,相信会有不太需要 为 开发 有限绿地用地.

一个选择 的 特性 在密涅瓦路的售价将在一定的水平,以满足 对 首次购房者,以及吸引年轻专业人员寻求将他们的天赋城市。经济影响进行的评估代表 的 尼维斯 性能 估计 发展 可能 是每年价值约£2μm至城市的经济,以及超过£2.6米到地区建筑行业。

泰勒先生说:“对于 格拉斯哥 继续发展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现代的城市,从流行复苏,有必要建立在黄金地段的优质房源 ,其 增强了城市肌理 的城市和吸引最优秀的人才。Finnieston是年轻的专业人士和首次购房者令人难以置信的吸引力,因为它是适合步行的城市中心,具有一定的 格拉斯哥最好的酒吧和餐馆。因为它代表有一个明显缺乏 的 选择 了 品质新建的住宿和极高需求 的 二手 性质的区域内。作为格拉斯哥 成为世界却总更受大型企业,有越来越多的需求,以满足激增的需求 为 优质生活住宿的价格点 ,其 符合需求 的 购房者和租房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发展的属性 ,其 不仅将开发一个真正的社区,也 成为 金标准 为 可持续 发展的未来秒。”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