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TAKEALOT确认其在阿特伯里的里士满公园的第二个场所

2021-11-15 16:24:3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Atterbury 正在开普敦米尔纳顿的里士满公园为 Takealot开发一个新的 24 000m 2配送中心,南非最大的在线零售商从2022 年 8 月1日起

Atterbury 正在开普敦米尔纳顿的里士满公园为 Takealot开发一个新的 24 000m 2配送中心,南非最大的在线零售商从2022 年 8 月1日起在其新址运营。

由22 000m 2仓库空间和2 000m 2办公空间组成的24 000m 2设施的建设已经开始。该设施旨在为 Takealot 提供扩展选项,以在初始阶段增加额外的 50 000m 2仓库,这将使其规模增加到超过 70 000m 2。

为可持续发展而设计,Takealot 的新配送中心将配备专用的太阳能光伏装置、节能照明系统、雨水收集和节水 xeriscape 景观。跨站台设施将提供高达 18 米的清晰货架高度和专门的地板。

Takealot 的客户收集中心 6 700m 2,其中包括有可能增长到 17 000m 2 的扩张机会,也在列治文公园建设中,并将于 2022 年 3 月开始交易。

“我们很高兴能与 Takealot 就其在列治文公园的第二个场所,尤其是这种规模的地标性配送中心扩大我们的关系,”阿特伯里西开普省的开发经理 Arno du Plessis 评论道。

新的配送中心将位于列治文公园的北部区域,距离公园南部以零售为主的区域的客户收集中心不到一公里。距离蒙塔古公园附近的 Takealot 物流中心也只有几公里。

Takealot.com 配送中心开发经理 Ryan Winkelman 评论道:“我们的配送中心位置经过精心挑选。确保拥有战略配送中心位置(如 Richmond Park)的一流交付网络,加上有机会扩展的适合用途的建筑设计,将在实现 Takealot 的长期增长雄心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里士满公园占地 84 公顷,是里程碑式的土地归还定居点的一部分。该土地归列治文公园公共财产协会 (CPA) 所有,该协会由 401 个家庭组成,代表 5,300 人,跨越五代人,他们在 1972 年至 1984 年期间被强行搬离。2014 年,该土地被移交给 CPA。Richmond Park Community 将土地出租给 Richmond Park Development Company,并持有该开发公司的股权。它是开普敦最大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之一,拥有 300,000m 2的绿地混合用途开发权。其主要股东是 Atterbury、Old Mutual Properties、Richmond Park CPA 以及 Qubic 3-Dimensional Property、Bethel Property 和 Atlantis。

Atterbury 的西开普省开发主管 Gerrit van den Berg 说:“我们非常高兴 Takealot 选择里士满公园作为其新的 DC。我们很自豪能与这家优秀的南非企业合作。Takealot 和 Richmond Park 都有自己鼓舞人心的成长故事,我们很高兴他们将共同谱写成长的下一个篇章。”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