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新塔以30亿美元的达拉斯开发价上涨

2021-11-03 17:09:2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开发公司 Ryan Cos 宣布他们将在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郊区普莱诺建造一座新的 AA 级办公大楼。该塔楼的 50% 已预

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开发公司 Ryan Cos. 宣布他们将在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郊区普莱诺建造一座新的 AA 级办公大楼。

该塔楼的 50% 已预售给 Ryan LLC,这是一家与开发商无关的税务和技术咨询公司。Ryan LLC 将其公司总部从附近的 Galleria 办公大楼搬迁。

这座占地 40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将位于 Legacy West,这是一项耗资 30 亿美元的综合开发项目,位于达拉斯市中心以北约 20 英里的普莱诺市中心,拥有办公、零售、酒店和住宅。

Ryan Cos. 计划在 2022 年初开工建设,仲量联行已被委托租用该物业的剩余办公空间。建筑公司 Gensler 正在设计这座塔,预计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完工。 Ryan 的代表拒绝详细说明该项目的融资和总成本。

这座 24 层大楼的租户便利设施将包括健身中心、会议室、租户休息室、户外绿地和自行车存放处。

瑞安公司。房地产开发副总裁 Paul Rowsey 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新办公大楼将补充 Legacy West 的零售和餐饮选择,并为大楼内的办公租户提供“高级”体验。

这一消息是在 Legacy West的 Chase Tower 竣工几个月后发布的。这座占地 54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是该开发项目中最高的建筑,租户名单包括波音、丰田北美总部、SAP、联邦快递和 Liberty Mutual Insurance。

超过 30 家零售店和 20 家餐厅在占地 250 英亩的 Legacy West 项目中设有分店,而包括 JP Morgan、Toyota 和 Liberty Mutual 在内的主要公司都在开发区内设有大型办公室。

在作品中

据《达拉斯晨报》报道,瑞安公司收购了办公大楼将于 2017 年重新崛起的开发用地,该报道还指出,该公司上个月向普莱诺市提交了在该地块上建造两处房产的计划:一座23层的塔楼和一座10层的建筑。

大型 Legacy West 项目于 2014 年首次破土动工,2017 年夏季正式开业。 由 Karahan Cos.、KDC 和 Columbus Realty Partners 合作开发,该项目包括大型企业办公园区、1000 多个住宅单元、一家酒店和众多零售店。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