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北德克萨斯城市是2021年最佳居住地之一

2021-11-05 15:47:24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根据网站的数据,普莱诺在 100 个城市的名单中排名第 17 位。虽然普莱诺是德克萨斯州唯一一个进入前 20 名的城市,但麦金尼排在第 6

根据网站的数据,普莱诺在 100 个城市的名单中排名第 17 位。

虽然普莱诺是德克萨斯州唯一一个进入前 20 名的城市,但麦金尼排在第 60 位,而理查森则排在第 66 位。

据该网站称,普莱诺拥有 30 万人口、平均收入为 92,000 美元和广泛的文化活动,被描述为“在一个城市拥有您需要的一切”,该网站将城市列为每月前 10 名和年度排名.

最佳居住地排行榜是通过对人口在 20,000 至 1,000,000 之间的 2,300 多个城市进行排名而得出的。数据来源包括私营部门研究人员。排名基于 50 多个数据点,分为九类:

便利设施

远程准备

经济

人口统计

住房

社会和公民资本

教育

卫生保健

交通和基础设施

排名基于对那些希望搬迁的相关方有吸引力的因素。该网站报道称,公民、人口统计和远程就绪环境使居民在需要离开办公室时可以随时随地工作是使普莱诺具有吸引力的众多吸引力之一。

该报告列出了任何人想要住在普莱诺的首要原因,例如绘儿乐体验、必胜客等行业,雇佣超过 30 万人,以及创业机会。Legacy 和 Legacy West 的商店以及普莱诺市中心艺术区的一些便利设施也使普莱诺更宜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