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Link Logistics为工业资产支付1.75亿美元

2021-10-29 16:09:03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Link Logistics 以 1 75 亿美元收购了分布在马萨诸塞州郊区的六处工业地产。AEW Capital Management 出售了 803,000 平方英尺的投

Link Logistics 以 1.75 亿美元收购了分布在马萨诸塞州郊区的六处工业地产。AEW Capital Management 出售了 803,000 平方英尺的投资组合。

这些资产位于整个大波士顿地区,可直接通往该地区最重要的州际公路,包括 90 号州际公路、95 号州际公路、93 号州际公路和 495 号州际公路。在出售时,该投资组合已全部出租给八名租户,租金为 36%低于市场水平,加权平均剩余租赁期为 6.3 年。

投资组合详情

该系列包括:

这座占地 236,331 平方英尺的建筑位于马萨诸塞州富兰克林的 12 Forge Parkway,于 1987 年竣工,占地 14.6 英亩,但在 2017 年进行了全面翻新,净高为 28 英尺。

这座占地 167,406 平方英尺的建筑位于马萨诸塞州安多弗市 Dascomb 路 150 号,设有 142 个停车位和 40 英尺净高。

这座 120,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位于马萨诸塞州威尔明顿的 25 Industrial Way,于 1970 年竣工,净高 26 英尺。

1987 年建成的仓库位于马萨诸塞州 Tewksbury 的 Sunnyslope Ave. 65 号,拥有 122 个停车位。

这座 70,744 平方英尺的建筑位于马萨诸塞州霍普金顿的 82 S. St.,于 1987 年开发,占地近 21 英亩。

投资组合中的最后一项资产是位于马萨诸塞州奥本科技大道 19 号的 51,200 平方英尺的建筑。

CBRE 执行副总裁 Scott Dragos、Doug Jacoby 和 Chris Skeffington,以及高级副总裁 Anthony Hayes、副总裁 Dan Hines 和第一副总裁 Roy Sandeman 和 Tim Mulhall 代表卖方工作。该团队最近通过收购 209,643 平方英尺的设施帮助 Black Creek Group进入大波士顿工业市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