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可爱棚屋的重要提示

2021-10-28 16:40:06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户外空间的升值和对花园的需求达到创纪录的水平,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大流行和随后的封锁措施,这些措施使我们所有人在过去 18 个月里

户外空间的升值和对花园的需求达到创纪录的水平,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大流行和随后的封锁措施,这些措施使我们所有人在过去 18 个月里都花更多的时间在家里。

由于在危机期间大量在家工作,在家中寻找合适的办公空间的挑战变得明显。有些人选择厨房,有些人在卧室里扎营,有些人选择他们的棚子。

无论您是将棚屋改造成办公室、酒吧,还是只是保持其原有功能,区域开发商 Harron Homes 都会从 Id Verde Landscaping 的专家那里获得一些关于维护棚屋并使其适合的最佳方法的建议无论你为它设定什么目的。

Harron Homes Spruced Up Sheds 竞赛的获胜者是 Beth Moran

1. 处理你的棚子——大多数棚子都是在工厂里处理过的,所以你不需要马上处理它,但保持它处于最佳状态是一项至关重要的任务;尝试至少每年涂上一层新外套。当预计几天没有下雨时应用它,以便它有时间适当地浸入木材中,并在添加颜色之前将其放置几天。额外提示 - 在钉头上涂上 PVA 胶,以防止它们在油漆中生锈。

2. 密封你的窗户——确保窗户在安装后尽快内外密封很重要,以避免可能缩短棚屋寿命的泄漏。使用硅胶、木珠或任何其他合适的“防水”解决方案,并全年注意窗户,尤其是在寒冷潮湿的月份。

3. 安装排水沟- 作为一种保持花园绿色的环保方式,安装排水沟和水槽以收集棚屋屋顶的径流将有助于保持建筑物的良好状态。确保它保持良好状态,否则雨水更有可能从屋顶流到棚子里。

4. 检查屋顶——关于屋顶,确保它也保持清洁以防止积水。用苔藓杀手去除屋顶上的树叶和树枝并清洁苔藓,以防止其吸水。确保也从内部检查屋顶,如果毛毡需要更换,请确保将其完全移除,包括旧钉子,以防止它们损坏更换件。

5.坚实的基础——你棚子的最佳位置是在平板或混凝土基础上,清除任何水分和积水以避免受潮。如果您可以在下面安装木板以产生气流,那就更好了。

6. 清除杂物- 为避免棚墙自下而上腐烂,请清除底座周围的任何土壤或植物堆积物。也要注意这里的苔藓并将其清理干净。污垢和碎屑使木材表面保持水分,为导致木材腐烂的真菌和霉菌提供完美的生长条件。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