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木材合作伙伴宣布在夏洛特预租阿尔塔普尔

2021-10-04 20:21:25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多家庭房地产开发的全国领导者伍德伙伴公司宣布,它已经开始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最新豪华公寓社区阿尔塔普尔进行预租赁。该社区将有341

多家庭房地产开发的全国领导者伍德伙伴公司宣布,它已经开始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最新豪华公寓社区阿尔塔普尔进行预租赁。该社区将有341个单元,包括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以及一居室公寓。Alta Purl将于2020年6月29日开业,首次入住将于7月8日开始。

阿尔塔普尔位于考德威尔街1018号,位于米尔区,是夏洛特最活跃、发展最快的走廊之一。乐观大厅就在拐角处,为居民提供各种餐馆、鸡尾酒和工艺啤酒以及特色商店。夏洛特住宅区距离汽车或轻轨仅几分钟路程,是美国银行、杜克电力公司和Truist Financial等金融机构(包括富国银行、Ally Bank和巴林银行)总部所在地。附近,野田为居民提供了探索当地夜生活、咖啡店、啤酒厂、现场音乐、餐馆和公园的机会。

Wood Partners执行董事卡特西格尔(Carter Siegel)表示:“我们的Alta Purl公寓社区是任何在夏洛特寻求集中办公地点的人的理想住所,可以轻松前往该地区的任何地方工作、娱乐和休闲。”

该社区距离I-277只有很短的距离,I-277连接到夏洛特的劳动中心,该中心仍然是该国就业增长的最佳市场之一。

对于体育迷来说,阿尔塔普尔距离美国银行体育场、频谱中心和纳斯卡名人堂不到两英里。哈里斯蒂特的几个地方,以及全食和贸易的乔,将为居民提供一系列杂货店可供选择。

为了足不出户充分利用奢华的生活方式,阿尔塔普尔提供最先进的设施。该社区有一个屋顶天空休息室,可以全面看到夏洛特住宅区,一个凉爽的室外露台和一个带有乒乓球台的社交休息室,三个庭院和一个宽敞的社区俱乐部,带有完全可伸缩的墙壁,可以通向游泳池庭院。

游泳池配有日光浴墙架、LED灯、日光浴平台、雨棚和私人小屋。唯一的居民专属俱乐部将提供葡萄酒、啤酒和各种杂物。一个24/7的健身中心有一个健身竞技场和一个私人瑜伽室。

对于想足不出户完成工作的居民,Alta Purl提供通勤共享工作空间和私人迷你办公室,以及高科技会议室和多媒体室。

Alta Purl的公寓可以为居民提供便捷的无钥匙进入和高品质的GE不锈钢设备,包括带冰饮水机的并排冰箱、前控玻璃顶炉、内置微波炉,以及全尺寸和单元洗衣机和烘干机。表面处理包括当代深色Regent的灰色宽木地板、带有白色地铁砖的厨房和浴室、无框仿古木纹定制橱柜、立式淋浴和带有桌下盆的白色应时桌面。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