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英杰华投资者向格拉蒙物流投资组合(GB)提供约4200万欧元

2021-10-04 20:09:54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英杰华投资公司(Aviva Investors)已完成对格拉蒙集团(gramment Group)4180万欧元(3850万英镑)的再融资安排。格拉蒙集团是一家家族所

英杰华投资公司(Aviva Investors)已完成对格拉蒙集团(gramment Group)4180万欧元(3850万英镑)的再融资安排。格拉蒙集团是一家家族所有的房地产投资和开发企业,在英国工业和住宅领域开展业务。五年期纯利息贷款由英杰华投资管理的外部客户委托,按固定利率提供。它将被格拉蒙用来为其商业地产组合进行再融资,这是一个高度多元化的资产集合,包括英国几栋出租屋中的77项轻工业资产,有100多名租户,包括一些地租。

Aviva  Investors为Grammont物流投资组合(GB)提供约4,200万欧元

英杰华投资公司(Aviva Investors)房地产债务主管格雷格巴莫特(Gregor Bamert)表示:“格拉蒙集团在基本面良好的行业表现出了强大的资产管理资质。我们非常乐意与这家公司建立贷款关系,同时也提供针对性的休息,选择格拉蒙的经营策略。这是我们对贷款市场坚定承诺的又一个例子。我们认为,在贷款市场上,仍有机会为投资者和客户提供长期价值。”

格拉蒙集团董事总经理尼克乌泽尔(Nick Uzel)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从英杰华获得这笔新贷款,并希望与他们建立牢固的关系,因为他们将为我们下一阶段的战略增长计划提供支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