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今年迄今为止楼市最火的领域

2021-09-23 17:10:23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今年到目前为止,住宅物业销售额已达到 688 亿英镑,其中伦敦占全国前 10 个最有价值邮政编码之一。然而,尽管首都确实在交易量最高的

今年到目前为止,住宅物业销售额已达到 688 亿英镑,其中伦敦占全国前 10 个最有价值邮政编码之一。然而,尽管首都确实在交易量最高的前 10 名中占有一席之地,但它远不是一个城市的事情。

英国房地产经纪人凯勒威廉姆斯 (Keller Williams UK) 的最新研究通过分析年初以来的交易来突出当前十大房地产市场邮政编码,以找出英格兰和威尔士房地产市场最热门的地区。

数据显示,自 2021 年初以来,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已成功完成 197,041 笔交易,克罗伊登的 CR0 邮政编码在所有邮政编码中数量最多。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进行了 425 次销售,Brighton 和 Hove 的 BN3 邮政编码以 395 次销售紧随其后。

Waltham Forest 的 E17 和 Brighton 的 BN1 邮政编码也分别以 371 和 346 笔交易占市场下一个最繁忙的地区。

跨越布里斯托尔和南格洛斯特郡的 BS16 邮政编码是下一个最热门的房地产邮政编码,南海岸克赖斯特彻奇 BN23 邮政编码的 345 套房屋也表现强劲(337)。

莱斯特郡的 LE12 (310) 和 LE3 (295) 邮政编码也跻身 2021 年最繁忙的房地产市场之列,诺丁汉的 NG5 邮政编码位列前 10,今年迄今为止已售出 290 套房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