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没有迹象表明传统的房地产市场夏季平静

2021-09-24 15:51:21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尽管最近几周需求略有下降,但随着活动继续快速发展,今年夏季通常放缓的可能性越来越大。Fine & Country UK 的医学博士 Nicky Steve

尽管最近几周需求略有下降,但随着活动继续快速发展,今年夏季通常放缓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Fine & Country UK 的医学博士 Nicky Stevenson 表示,诸如消费者信心增强、抵押贷款利率低、高贷款价值抵押贷款产品的可用性增加以及持续寻找空间等因素,从一开始就继续支持需求- 时间买家和搬家工人。

史蒂文森评论道: “今年上半年是房地产市场有史以来最繁忙的一年,有超过 880,000 处房产易手。在印花税截止日期之前的 6 月份,销售量接近 200,000 件,是 2011 年至 2019 年 6 月份平均水平的两倍多,是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月度销售量。与此同时,英格兰银行报告称,抵押贷款的价值达到了创纪录的 438 亿英镑。”

“最近几周市场已经喘不过气来,6 月份新的抵押贷款批准量下降了 6%,而自 6 月 28 日以来的四个星期内,买家需求下降了 7%。然而,由于 6 月份批准的抵押贷款超过 81,000 笔,比 6 月份的长期平均水平高出 20% 以上,而且报告买家询盘的代理商保持稳定,市场仍然活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