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去年有400000宗房地产交易受到估值下降的影响

2021-09-17 15:43:11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根据伦敦租赁和房地产经纪人Benham 和 Reeves 的分析,去年有近 40 万笔英国房地产交易的价值下降。Benham 和 Reeves 分析了过去

根据伦敦租赁和房地产经纪人Benham 和 Reeves 的分析,去年有近 40 万笔英国房地产交易的价值下降。

Benham 和 Reeves 分析了过去 12 个月的房地产市场交易,以根据 Bankrate 的贬值报告揭示有多少房屋被低估。

研究表明,在英国,估计有 390,285 套房屋被代表抵押贷款机构工作的测量师估价过低,他们认为买卖双方同意的价格过高。

东南部是受估值下降影响最多的地区。在过去 12 个月售出的 137,107 套房屋中,估计有 60,327 套被低估了。

西北地区在销售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最高水平的价值调整,去年售出的 96,506 套房屋中有 54,043 套被低估。

伦敦拥有 59% 的低价房屋,是英国所有地区中降价房屋数量最多的地区,而且就受影响的交易量而言,它也排名第三。Benham 和 Reeves 估计,去年在首都售出的 80,965 套房屋中,有 47,769 套会受到估值下调的影响。

虽然北爱尔兰一半的交易都被低估了,但较低的房屋销售量意味着去年共有 12,346 笔交易受到影响——是英国所有地区中最低的。

据估计,由于估值下降,英国的平均房产将受到 5,000 至 10,000 英镑的冲击。中档下跌 7,500 英镑将使英国房产的平均价值下降 -2.8%。

东北部的房产跌幅最大,为-5%,北爱尔兰为-4.9%,苏格兰为-4.3%。

在房价最高的伦敦,这种估值调整只会导致-1.5%的下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