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诺维奇最古老的11座建筑

2021-09-14 15:55:4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诺维奇拥有丰富的历史,这可以从我们的建筑中看到。这里列出了一些城市中最古老的建筑,不包括教堂、城堡、大教堂和残缺的建筑。音乐之家被

诺维奇拥有丰富的历史,这可以从我们的建筑中看到。这里列出了一些城市中最古老的建筑,不包括教堂、城堡、大教堂和残缺的建筑。

音乐之家

被认为是诺里奇最古老的住宅,建于 12 世纪,1170 年前,是 Jurnet 家族的家。

音乐之家拥有 12 世纪的墙壁和地下室,以及 15 和 20 世纪的增建。

它是一座一级保护建筑,位于国王街 167 和 169 号,现为 Jurnet's 酒吧,以第一批业主的名字命名。

该建筑于 1249 年开放,其冗长的档案具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记忆”地位,据说修道院是英格兰最小的。此后,它被改造成位于 Bishopgate 的住宅公寓。

陌生人大厅

虽然该建筑最古老的部分可以追溯到 1320 年代,但人们认为该建筑的某些部分,例如主厅,建于 1400 年代。

这所房子是商人和的着名住宅,它的名字来自荷兰和佛兰德的“陌生人”,他们是逃离宗教迫害的难民并担任织布工。

布里德维尔博物馆

这座建筑在 1325 年开始作为商人的住所,1585 年成为妇女和乞丐的监狱。从 1700 年代中期到 1828 年,它是一个传统的监狱,然后变成了工厂,生产烟草、皮革、靴子和鞋子。它现在是 Bridewell Alley 的一座关于诺维奇的一级保护建筑和博物馆。

龙堂

这座建筑在 14 世纪开始是一个带有私人住宅的公共大厅,后来成为一个商人的大厅,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发生了变化。

这座建筑变成了商店、公寓和酒吧。它被列为一级,位于国王街 115 至 123 号。

派克雷尔之家

现在以三届诺维奇 Thomas Pykerell 的名字命名,这座建筑建于 1400 年代,是一个带有私人住宅的公共大厅,最初称为朝圣者大厅。它在二战中被炸弹炸毁,并在 20 世纪准确修复。

它位于1 Rosemary Lane,是一座二级保护建筑。

庄园别墅

这座建筑建于 1578 年,最初打算作为诺维奇商人寡妇的房子。

詹姆斯一世时期的房子在被前任业主“乔治亚化”后于 19 世纪准确修复。它位于布拉康代尔 (Bracondale),是二级保护财产。

海豚旅馆

这座建筑最初是主教大厅的颐和园,建于 1587 年。15 世纪进行了额外的改建,20 世纪在战损后进行了修复,21 世纪在火灾后进行了修复。

该建筑后来成为旅馆,并于 1954 年获得二级保护。它位于 Heigham 街 252 号,现在被用作脊椎按摩治疗中心。

奥古斯丁 S管家之家

建于 1530 年,这里是奥古斯丁·斯图尔 (Augustine Steward) 的家,他在凯特 (Kett) 叛乱期间领导了谈判。

它曾经是都铎商人的联排别墅、肉店、书店,在最近的记忆中是一家咖啡馆和一间密室。

它位于墓地,您可以从楼上走下去看看其他的老房子。

丘奇曼之家

从名字就可以猜到,这里曾经是一座房子。

这座乔治亚风格的建筑建于 1730 年,经过 19 世纪的翻修。它是位于伯特利街的二级保护财产,作为步入式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运营。

议会大厦

在 1200 年代,该地点被一家致力于圣母玛利亚的医院和随后的世俗牧师学院所占据。该建筑在 1540 年代被部分拆除并出售。1753 年,该场地被出租用于创建“议会大厦”。

这是一座位于剧院街的一级保护乔治亚风格建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