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估计东部有35000宗房地产交易受到估值下降的影响

2021-09-10 16:15:01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伦敦的房地产经纪人Benham和Reeves估计,在过去的12个月中,英国有近400,000套房屋被低估了——其中超过35,000套估计位于英格兰东

总部位于伦敦的房地产经纪人Benham和Reeves估计,在过去的12个月中,英国有近400,000套房屋被低估了——其中超过35,000套估计位于英格兰东部。

Benham和Reeves的研究将房地产市场交易与Bankrate贬值报告中的数据相结合,得出的结论是,过去一年英国估计有390,285套房屋被贬值。

当代表贷方行事的测量师评估财产并认为其价值远低于买卖双方商定的价格时,就会发生低估。这可能会影响贷方愿意提供的金额,甚至可能导致销售失败。

房价上涨被认为影响了估值,加上预期卖家设定更高的要价——尤其是当他们试图利用当前的市场时,需求继续超过供应。

根据英国房价指数,过去12个月,英格兰东部发生了90,408笔房地产交易——该地区是该国第四高的地区。

根据这项研究,据估计,英国的平均房产将因此受到5,000至10,000英镑的冲击,中间价下降7,500英镑,平均房价将下降2.8%。

在英格兰东部,这意味着根据英国房价指数标价为327,017英镑的平均房产将重新估价为319,517英镑,下降2.3%。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