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英国一些最引人注目的住宅位于迷人的原始海岸线上

2021-09-08 16:01:31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英国一些最引人注目的住宅位于迷人的原始海岸线上。住在海边就足够了,但这六套住宅将时尚和奢华与海景和海水的气味完美结合。你最喜欢哪个

英国一些最引人注目的住宅位于迷人的原始海岸线上。

住在海边就足够了,但这六套住宅将时尚和奢华与海景和海水的气味完美结合。

你最喜欢哪个?

德文郡索尔科姆

萨尔科姆 (Salcombe) 是航海者的梦想之地,拥有完美的游艇条件,以及各种迷人的餐厅、酒吧和精品店。它还有一个沙滩,从喜剧节到帆船赛,全年都有很多活动。

这座现代风格的房子俯瞰海滩,其阳光阳台将是享用一两杯傍晚鸡尾酒的理想场所。所有卧室都设有连接浴室,花园很漂亮,我们喜欢您打开所有推拉门并将外面的人带进来的方式。

彭布罗克郡滕比

热闹、美丽​​的滕比是南威尔士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通往一些美丽海湾和海滩的门户。像 Salcombe 一样,全年都有很多活动,Tenby 有一些很棒的海鲜餐厅。

公平地说,这座玻璃钢 Huf Haus 拥有俯瞰大海的无边淡水游泳池,感觉比凯尔特人更像加利福尼亚,其现代化的缺点包括桑拿浴室、电梯、太阳能电池板以及空气源加热和冷却。

沙洲,多塞特

这个半平方英里的沙质半岛拥有您梦寐以求的所有完美海滩、航海和精致的夜生活,并且经常跻身世界上购买房产最昂贵的地方之列。

这座海滨别墅是 Sandbanks 上最奢华的住宅之一。除了门口的海滩外,这栋房子还设有电影院、健身房、室内游泳池和桑拿浴室。

普尔港 (Poole Harbour) 的景色令人难以置信,码头设有可容纳两辆摩托艇的升降机,下水非常简单。

圣玛格丽特湾,多佛

坐落在标志性的多佛白崖边缘,这是为那些重视隐私的人准备的,更不用说壮观的景色了。该物业拥有超过 11 英亩的土地,就在 Kent Downs 脚下,因此一侧是开阔的乡村,另一侧是开阔的大海。

房子是新装修的,有一个游泳池,可以养一两只小马,还有两间小屋供朋友来住。它甚至拥有自己的(已停止使用的)二级上市灯塔,如果改造,它将成为最鼓舞人心的家庭办公室。

多佛方便交通和购物,几英里内有几个海滩。

洛克吉尔普黑德、阿盖尔和比特

没有什么比完全隐私更能体现奢华的了,在距离爱丁堡以西 3 小时车程的卡斯尔顿庄园,您当然可以享受到这一点。该庄园靠近 Loch Fyne 通往克莱德湾的地方,以及一座传统但维护良好的房屋,您拥有游泳池、围墙花园、网球场、马术设施和船库。

您可以步行穿过场地到达 210 米的私人前滩,从那里您可以启航前往 Eilean Mor,这是您自己的 23 英亩的私人岛屿,根据规划,您可以在那里建造第二所房子。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