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匹兹堡地区历史遗址改造向前推进

2021-09-03 16:05:05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上周的一次会议标志着 Carrie Furnace Site 未来的一个转折点,这是一个庞大的种植面积,曾经是匹兹堡郊区历史悠久的 Carrie Blast

上周的一次会议标志着 Carrie Furnace Site 未来的一个转折点,这是一个庞大的种植面积,曾经是匹兹堡郊区历史悠久的 Carrie Blast Furnaces 的所在地。

阿勒格尼县重建局于 8 月 26 日投票决定与区域工业发展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将 52 英亩的场地改造成一个新的经济中心,可容纳多达 500,000 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

区域工业发展公司高级副总裁蒂莫西怀特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 “我们很高兴能够提前启动 Carrie Furnace 网站,并将投资和就业岗位带回该地区。” 自从 Carrie Furnace 站点成为阿勒格尼县的生产资源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Carrie Blast Furnaces 位于莫农加希拉河沿岸,于 1881 年开业,最终占地 168 英亩,并于 1978 年关闭。阿勒格尼县于 2005 年获得了这块土地。虽然该土地的一部分是 1892 年宅基地战役的遗址,但是历史地标的一部分,该土地的其余部分仍掌握在县政府手中。RAAC 长期以来一直计划一个振兴项目,并在早期完成了 2000 万美元的投资,以清理和修复连接 Munhall、Rankin、Swisvale 和 Whitaker 自治市镇的大部分土地。

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

在为 Carrie Furnace 场地风险选择 RIDC 时,RAAC 选择了 Mon Valley最有经验的开发商之一。RIDC 已在该地区完成了六个主要的再开发项目,其中包括Hazelwood Green 的 Mill 19,并且擅长平衡增长需求与维护宾夕法尼亚州西南部的风景秀丽和宁静。

“所有这些场地都是废弃的前工业场地,然后 RIDC 和合作伙伴将它们清理干净并重新焕发活力以用于生产用途,”怀特指出。

根据与 RAAC 的协议条款,RIDC 将开发 Carrie Furnace 场地的一部分,最初在指定区域进行基础设施的建设和扩建。最终,这个多阶段的重建项目将融合商业用途,包括轻工业、生命科学、技术弹性、劳动力教育和电影制作。

RIDC 将在 Carrie Furnace 现场开展基础设施和道路设计工作。“最初的基础设施将包括运行所有现场公用设施以支持建筑物、内部道路网络、雨水特征和自行车/行人连接的接入点,”怀特补充道。

施工将于 2022 年春季开始,为在入口附近开发两栋总面积达 100,000 平方英尺的高科技灵活空间铺平道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