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这座理查森的家拥有都铎风格的设计和来自新奥尔良舞厅的木地板

2021-09-02 16:29:3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看看这个理查森家的内部,你会发现很多特色。以家庭主要生活空间的木地板为例。Ebby Halliday 的上市代理人 Heidi Young 表示,古董松

看看这个理查森家的内部,你会发现很多特色。以家庭主要生活空间的木地板为例。Ebby Halliday 的上市代理人 Heidi Young 表示,古董松木地板来自新奥尔良的一个舞厅。酒室里有古董金属大门,同样来自新奥尔良。

这座 5,900 平方英尺的房屋坐落在理查森峡谷溪乡村俱乐部附近的一块半英亩土地上。

杨称这座房子是“那个街区的一颗明珠”。

房子的两层楼有五间卧室、四间浴室和两间半浴室。Young 说,它是 2002 年定制的,但厨房和主浴室最近更新了。主层有多个起居空间,包括正式的起居室和餐厅以及楼下的办公室。家庭房向厨房和次要用餐空间开放。家庭活动室有拱形天花板,木梁和门沿着一堵通向后院的墙壁。

“这所房子真的很华丽和优雅,但同时又很吸引人、温暖和舒适——它并不闷,”杨说。

主套房位于一楼,拱形天花板装饰有木梁和充足的自然光线。主浴室最近进行了更新,配有独立浴缸、双盥洗盆和步入式衣橱。

其余四间卧室位于住宅的二楼,还有一个额外的起居区。在外面,房子有一个带顶棚的后院供,还有一个带火坑的额外露台空间、一个游泳池、一个水疗中心和大量的绿地。

位于理查森 Fall Creek Drive 423 号的房屋标价为 2,389,000 美元。目前正在签约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