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纽卡斯尔的TheJunctionFair作品以4600万美元售出

2021-09-01 16:39:53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房地产基金经理正在抢购可以重新定位以提高业绩的社区购物中心,Stirling Property Funds 以约 4600 万美元的价格瞄准纽卡斯尔的 Jun

房地产基金经理正在抢购可以重新定位以提高业绩的社区购物中心,Stirling Property Funds 以约 4600 万美元的价格瞄准纽卡斯尔的 Junction Fair。

邻里购物中心仍然受到追捧,因为投资者相信他们可以通过引入新的零售商来扭转资产,而超市主播表现良好。

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斯特林正在寻求购买去年被基金经理 Fortius 放在街区的纽卡斯尔中心。

斯特林已经启动了一个非上市基金来支持这一举措,并将以 4667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该中心。它正在寻求从投资者那里筹集约 2780 万美元。

Fortius 于 2014 年以 32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购物中心。它由 Stonebridge 和 CBRE 销售。

预计斯特林的基金将提供每年 8% 的平均净现金分配和每年 9.4% 的总回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