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约旦斯普林斯公立学校对面的土地开发迫在眉睫

2021-08-31 15:59:3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对 Jordan Springs 公立学校对面一块土地的意向书已开放购买,现有 25 套四居室三层联排别墅的开发许可。另外两个住宅用地,总面积为

对 Jordan Springs 公立学校对面一块土地的意向书已开放购买,现有 25 套四居室三层联排别墅的开发许可。

另外两个住宅用地,总面积为 1,501 平方米,也参与了此次拍卖。这些地段有潜力容纳 45 套公寓和一个底层商业空间。

这块土地位于夏洛特街 1 号Jordan Springs 的 Lendlease 开发区,由莱坊(Knight Frank) 销售。

莱坊经纪人格兰特·布尔佩特 (Grant Bulpett) 表示,当 Jordan Springs 开发项目在今年晚些时候完工时,将有能力在大约 4800 套房屋中容纳 13,000 人。

另一位经纪人 Linda Zhu 表示,其中一个地块已经提出了适合首次购房者市场的房屋。

“该设计还包含一个独立的完全独立的一居室失落公寓,可以出租以赚取收入或姻亲住宿,”她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