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投资者渴望扩大其在郊区办公领域的足迹

2021-09-06 16:26:38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Workspace Property Trust 刚刚找到了将其业务提升到新水平所需的支持,另类投资公司 Oak Hill Advisors 提供了帮助。OHA 最近牵头

Workspace Property Trust 刚刚找到了将其业务提升到新水平所需的支持,另类投资公司 Oak Hill Advisors 提供了帮助。OHA 最近牵头对 Workspace 进行了总计 3.265 亿美元的投资——足够让这家郊区办公室和工业公司为扩张做好准备。

OHA 将资金投入 Workspace,这家年轻公司的经营历史给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是郊区办公室和轻工业物业的最大私有所有者之一。

Workspace 于 2015 年推出,在开业一年内,该公司已收购了超过 12 亿美元的资产。如今,Workspace 拥有并经营着一个由 1000 万平方英尺的物业组成的投资组合。然而,最引起OHA 兴趣的并不是 Workspace 在工业领域的立足点——由于电子商务引发了对该产品的高需求,目前它在房地产投资界的最爱名单中名列前茅。OHA 热衷于支持 Workspace 在郊区办公领域的增长追求。

Oak Hill Advisors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格伦·奥古斯特 (Glenn August)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Workspace “处于地理扩张并满足对负担得起的、可访问的郊区办公空间的需求的绝佳位置。”

目前,Workspace 在南佛罗里达州以及佛罗里达州坦帕市、凤凰城、明尼阿波利斯市和两个费城郊区市场都有业务。

并非所有办公室都一样

总体而言,办公部门继续在全球大流行的后果中挣扎;然而,包括生命科学领域在内的某些子行业在混乱中蓬勃发展。OHA 认为郊区写字楼部门有强大的长期顺风,行业研究支持该公司的说法。

根据 Real Capital Analytics 的研究,到 2021 年第二季度末,郊区写字楼资产继续推动价格上涨,同比增长 4.5%,而商务区写字楼价格暴跌 5.5%。正如 FS Investments 在 2021 年第三季度展望报告中指出的那样,“尽管存在宏观不确定性,但郊区和生命科学办公空间代表着显着的机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