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历史悠久的曼哈顿建筑获得1亿美元的改造

2021-08-23 15:47:24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位于曼哈顿联合广场的标志性建筑第五大道 122 号的耗资 1 亿美元的重建项目已经动工,该项目将使这座拥有 300,000 平方英尺办公空间

位于曼哈顿联合广场的标志性建筑第五大道 122 号的耗资 1 亿美元的重建项目已经动工,该项目将使这座拥有 300,000 平方英尺办公空间和两层零售店的 10 层塔楼现代化。

Omnibuild 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市的建筑公司,正在与业主 Bromley Cos合作。和 STUDIOS Architecture,关于曼哈顿最新的办公楼翻新工程。

肠道改造将于 2022 年夏季完成。重建旨在从内到外对建筑进行现代化改造,重建将包括具有先进空气过滤器的新 MEP 系统和采用非接触式技术的乘客电梯。砖砌体和预制石材将在第 17 大道上覆盖一个新的 10 层加建,以匹配现有建筑的地标立面。主屋顶将包括一个新的单层钢和玻璃封闭式展馆,周围环绕着绿色空间、景观照明和休息区。

翻新工程将在第 17 和 18 街和第五大道创建一个新的大堂和三个入口。它将拥有多个用于健康和协作的舒适空间。该建筑在下第五大道拥有一些最大的楼层,面积从 27,000 平方英尺到 34,000 平方英尺不等。所有四个侧面的窗户将带来广阔的自然光。天花板高度从 11 英尺 6 英寸到 13 英尺 5 英寸不等。租户还将在其工作空间内获得横向和纵向扩展机会。

Omnibuild 的负责人兼首席运营官 John Mingione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他们正在对该建筑进行现代化改造,同时保持其历史完整性。他说,该项目以一种令人兴奋的方式将新旧结合在一起。Omnibuild 的著名翻新项目包括将位于 512 W. 22nd St. 的一座历史悠久的五层仓库改造成一座拥有 172,000 平方英尺办公空间的 11 层、最先进的办公楼。

122 Fifth Ave. 由建筑师 Robert Maynicke 和房地产开发商 Henry Corn 于 1899 年建造。这座 T 形建筑于 1989 年 5 月被指定为纽约市地标。该建筑位于被称为曼哈顿历史悠久的女士大道区的地区,该地区的名字来自百老汇大道,那里的时尚商店林立。 19 世纪后期。

曼哈顿康复中心

STUDIOS Architecture 还在改造和重新定位曼哈顿的其他几座旧办公楼,这些办公楼正在为大流行后的世界升级空间。6 月,Nightingale Properties 和 Wafra Capital Partners 获得了超过 5 亿美元的收购和建设贷款,用于重建 111 Wall St.,这是一座 25 层高、120 万平方英尺的大厦,位于曼哈顿下城,建于 1960 年代。STUDIOS Architecture 负责领导办公空间的设计计划,而 URBN Playground 将监督 40,000 平方英尺租户便利空间的设计。

今年 4 月,一家包括 Tribeca Investment Group、PGIM Real Estate 和 Meadow Partners 的合资企业公布了纺织大楼改造项目的效果图,该项目耗资 3.5 亿美元,这是一座位于第五大道 295 号、占地 700,000 平方英尺、16 层的建筑,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20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