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Facebook将启动价值8亿美元的凤凰城地区项目

2021-08-24 16:12:5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Facebook 计划通过在凤凰城地区开设一个耗资 8 亿美元的项目,将其数据中心的足迹扩展到亚利桑那州。Facebook Mesa 数据中心预计将在

Facebook 计划通过在凤凰城地区开设一个耗资 8 亿美元的项目,将其数据中心的足迹扩展到亚利桑那州。Facebook Mesa 数据中心预计将在 Mesa 占地约 960,000 平方英尺,并成为能源效率和节水的典范。

根据马里科帕县的记录,2021 年 7 月,Facebook 的一家子公司在 Elliot 和 Ellsworth 道路的交叉路口收购了大约 390 英亩的土地,在多年的时间内,这些土地可​​以容纳多达 300 万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如果有需要,这可能会发展成为一个五栋楼的园区,”Facebook 发言人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

Facebook 不仅偶然发现了位于凤凰城以东约 20 英里的梅萨。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花了几年时间进行选址过程,最终导致该地点在基础设施接入、可再生能源开发机会、建筑和运营方面的强大人才库以及作为稳固的地位的众多替代方案中脱颖而出。社区合作伙伴。新设施将位于梅萨的 Elliot Road Tech Corridor。

DPR Construction 是数据中心的总承包商,该数据中心正在建设中以获得 LEED 金牌认证。该项目在高峰期将产生多达 1,500 个建筑工作岗位,在运营时将产生大约 100 个新职位。此外,相关的太阳能和水资源修复项目将创造额外的就业机会。

最佳可持续性

首先,Facebook 将在广阔的绿地场地上建造两座建筑,包括 915,000 平方英尺的数据大厅空间和 46,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Sheehan Nagle Hartray Architects 设计的数据中心园区将 100% 可再生,Facebook 在亚利桑那州的三个地点支持 450 兆瓦的新可再生能源项目。

“获取可再生能源是我们选址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过去曾与多个州合作制定绿色关税,允许客户购买可再生能源,”发言人说。

此外,Facebook 每年将在科罗拉多河和盐河盆地恢复超过 2 亿加仑的水,以便数据中心恢复的水量超过其消耗量。最终,该设施的用水量将比普通设施少 60%。

脸书效应

一个大牌可以做的不仅仅是吸引眼球;它可以改变主意。许多人认为,Facebook 对绿色环保的坚定承诺将变得越来越具有感染力。

“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研究他们的云基础设施如何与整体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而且他们知道他们的客户关心。当像 Facebook 这样有影响力的公司做出承诺时,我们知道它为所有行业提供了动力,”亚利桑那州 DPR Construction 业务部门负责人 Gretchen Kinsella 告诉CPE。

Facebook Mesa 数据中心将标志着该公司在的第 14 个数据中心和全球第 18 个数据中心。对于未来的项目,发言人表示:“任何额外的增长都将基于业务需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