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布鲁克林的AnglersRest酒店上市

2021-08-20 15:52:08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布鲁克林受欢迎的海岸酒店 The Anglers Rest 已投放市场,预计价格在 400 万美元左右。这家酒吧最初被命名为霍克斯伯里河铁路酒店,

布鲁克林受欢迎的海岸酒店 The Anglers Rest 已投放市场,预计价格在 400 万美元左右。

这家酒吧最初被命名为霍克斯伯里河铁路酒店,建于 1899 年,拥有八间客房和游戏机、一个阳光明媚的啤酒花园和一家提供种类繁多的酒吧美食和海鲜的小酒馆,目前已出租。

最重要的是,这家酒店有 Kent Old Brown 随时待命——啤酒的合伙人马尔科姆·麦凯勒 (Malcolm McKellar) 说他会倒酒,直到他死或卖掉这家酒吧。

“如今大多数酒吧都过于艺术化,出售精酿啤酒,但 The Anglers Rest 位于布鲁克林,是的,我们仍然拥有 Kent Old Brown ......我们一直在努力保持布鲁克林作为一个村庄的工作特色,”他说。

“布鲁克林位于大都市区的边缘,处于竞争激烈的边缘,但距离悉尼仅一个小时的路程。

“我和我的搭档 Geoff Watts 在同一个地方度过了大约 35 年,我们希望新主人将它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以全新的眼光看待事物,同时保持美好而舒适的乡村氛围。”

这家酒店也在外卖方面进行了轰轰烈烈的交易——但不是 Kent Old Brown。

该物业的销售由 HTL 物业董事 Blake Edwards 和 Sam Handy 管理。汉迪表示,此次上市代表了在田园诗般的地点购买生活方式资产的独特机会。

“该产品最引人注目的方面之一是新业主能够收回食品业务并重新获得目前正在走出去的部分收入和利润,”他说。

根据 HTL Property 的说法,该酒店“已经准备好重新定位,提供更前卫的食品和饮料,以更好地抓住利润丰厚的悉尼一日游和周末贸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