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亏本出售豪华度假屋

2021-08-18 16:43:15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摇滚明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以530万美元(335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他在加州拉金塔的房子,比十年前的价格低了173万美元(115万美元)。根据道格拉

摇滚明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以530万美元(335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他在加州拉金塔的房子,比十年前的价格低了173万美元(115万美元)。

根据道格拉斯埃里曼(Douglas Elliman)的乔希礁(Josh Reef)的清单,这座地中海风格、托斯卡纳风格的别墅内部空间为454平方米,包括4间卧室和5间浴室。

这座两层楼的房子建于2008年。它还有一个宽敞的客厅,有双高天花板和一个石头壁炉,通向一个带露台的餐厅、一个带木制橱柜的厨房、一个木制石头中心岛,根据清单,还有一个早餐室和一个葡萄酒室。

根据房产记录,73岁的史泰龙是一名演员、编剧、导演和画家。2010年,他通过信托以450万美元购买了该房产。

他于2014年首次上市出售,价格为420万美元。此后,随着经纪人的更换,房屋在市场上以不同的价格买卖。上市记录显示,其于2016年退出市场,当时其最新上市价格为362.5万美元。

史泰龙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正在出售他的长期家庭度假屋。照片:盖蒂

史泰龙先生的代表以其创作和主演的电影系列而闻名于世。他确认自己是卖家,但没有进一步评论。

上市代理人里基先生说,史泰龙先生和他的家人将房子用于沙漠度假,房产得到了很好的维护。

设计细节包括木质双门、拱形入口、拱形和横梁天花板以及整个壁炉。

室外,酒店有多个露台、游泳池和水疗中心,以及内置壁炉。图片:道尔特里

室外,这个1821平方米的酒店有几个露台、一个游泳池、一个水疗中心和一个内置炉子。

礁先生说:“它位于拉金塔所有别墅中最大的一栋别墅上。”“它的后院有一条新的小溪,非常特别。”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