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这栋20世纪70年代的黄金海岸房子只卖了650万美元

2021-08-19 10:51:44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更难进入黄金海岸的沿海地产。这个非常原始的70年代海边别墅可能看起来像你普通的郊区房子,但本周它以650万美元的惊人价格转手了。证明它

更难进入黄金海岸的沿海地产。

这个非常原始的70年代海边别墅可能看起来像你普通的郊区房子,但本周它以650万美元的惊人价格转手了。

证明它什么,但普通,第25杰克逊大道,美人鱼海滩是通过调解场外交易,一个神秘的买家抢购迈克尔科洛什的科洛什信用代理。

虽然这栋房子看起来可能不像650万澳元,但这完全取决于它的位置——它位于美人鱼海滩的“百万富翁街”,而且它恰好位于海边,这很快就会被大多数人所无法获得,包括在悉尼和墨尔本套现的买家。

然而,如果你认为607平方米街区内15米长的海滩前沿现在很贵,那么650万美元很快就会变得更便宜,科洛什表示。

他说:“这些资产未来的增长仍然非常大。”人们会在两年后回头看这些价格,说它们价值很高。

科洛什先生说:“美人鱼海滩市场非常强劲,所以房地产价格逐月上涨。”

今年早些时候,赫奇斯大道25号成为头条新闻,当地买家退出了合同,在此过程中没收了其10万美元的保证金。

虽然该房产已经退出市场,但很快又有新买家站出来,迅速报价,本周交易达成和解。

毫不奇怪,新业主计划拆除两层砖房,为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新海滩豪宅让路,他们最终将把这座豪宅作为自己的主要住所。

科洛什先生说,海滨土地的价格比现有房屋的价格高得多。

大卫亨德森是2013年墨尔本杯冠军费奥兰特的所有者之一,他最近将位于海茨街187-191号的海边豪宅价格降至1699.5万美元。

该房产此前的价格接近2000万澳元,目前还没有找到买家,但科洛什认为,仅亨德森一家就在该房产上花费了1365万澳元,在不久的将来将价值3000万澳元。

他说:“聪明的买家会选择这样的房产,因为它代表着极高的价值。”“随着价格的上涨,买家数量确实会减少,但值得等待。”

域名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安德鲁安德鲁威尔逊说,黄金海岸现在比布里斯班和阳光海岸高得多。

他说:“显然,这是我们自己的事情.目前,黄金海岸的增长率约为8%,而布里斯班和阳光海岸的增长率约为4%至5%。”。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