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维多利亚阿尔卑斯山的山地生活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2021-08-18 11:58:1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在维多利亚阿尔卑斯山的这个地址,拥有“顶级”地位的不仅仅是营销活动。由格罗家族的怀特霍斯村公寓开发的最后一个滑雪无障碍小屋于本月投

在维多利亚阿尔卑斯山的这个地址,拥有“顶级”地位的不仅仅是营销活动。

由格罗家族的怀特霍斯村公寓开发的最后一个滑雪无障碍小屋于本月投入使用——五个阶段的最后一个阶段是在一条独家生产线上进行的,这条生产线可以俯瞰滑雪场布尔克街广受欢迎的跑步轨迹和山脊线。

一旦建成,冰屋将占据加拿大最高的住宅物业高度,并提供三间卧室和两间浴室,从附近的山顶向南和向北看。

由因特拉迪曼特索建筑师事务所打造,每间小屋可提供137至142平方米的生活空间,包括露台。三人组将在6月份准备好,每个人都可以乘电梯进入。还有一个车库,里面可以调节、削尖和存放雪橇,居民可以通过一条特殊的道路进入。

仅仅因为你住在海滩附近,并不意味着你必须放弃建造精致而个性化的房子的梦想。这家有五间卧室的都铎风格酒店有一个游泳池和网球场,拥有那个时代的所有标志,从石膏和木制山墙到装饰性天花板和钻石大灯。巴克斯顿布莱顿的大卫哈特,巴克斯顿,一直持续到8月15日。

你是应该在光线充足的餐厅喝茶,还是应该在朝北的庭院花园喝茶,还是应该在优雅的休息室里有一个敞开的壁炉?当你熟悉《老牧师》时,请仔细考虑这个紧迫的问题。这是一个可爱的维多利亚式意大利风格的房子,有四间卧室,三个浴室和一个米莱和花岗岩厨房。拍卖定于8月12日通过马歇尔怀特的贾斯汀朗进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