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廉价出售破旧的蓝山小屋

2021-08-17 16:20:58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奋进能源在近2000平方米的土地上拥有一座破旧的蓝山小屋,首次在市场上以14万至17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目前已卖出15 5万美元。该物业位于威尔

奋进能源在近2000平方米的土地上拥有一座破旧的蓝山小屋,首次在市场上以14万至17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目前已卖出15.5万美元。

该物业位于威尔逊山欧文路291号,于2017年被一家能源供应商购买,试图安装一台备用发电机,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该地区的停电。

Iris Property Kurrajong Heights的经纪人Martin Schoeddert表示,估价总局给出的价格约为17.7万美元。

他说,卖方以绝对便宜的地库价格购买了这块土地,该地区其他土地的历史价格约为30万美元。

他说:“买方只是作为长期投资购买,并没有真正透露任何重要计划.基本上只是现阶段的土地储备。”

他说:“因为是RU2乡村景观区,在火焰区,有很多铁环可以跳过,不能用的材料有限。

“这是一个不适合胆小的人的房产,但你可以打造一个可爱的离网环保周末度假者,并以此廉价赚钱。”.唯一棘手的是,电力必须来自相当遥远的地方,成本非常高,约为4.3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