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买房正迅速成为许多墨尔本人的梦想

2021-08-17 15:21:54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买房正迅速成为许多墨尔本人的梦想。升级后的房价前景黯淡,是交易进一步推高首存目标遥不可及的低迷状态。如果你进一步寻找,并考虑使用更

买房正迅速成为许多墨尔本人的梦想。升级后的房价前景黯淡,是交易进一步推高首存目标遥不可及的低迷状态。如果你进一步寻找,并考虑使用更绿色的牧场,这将是一线希望。

越来越多的城市年轻专业人士正在考虑换工作。我的意思是在维多利亚购买,而不是被带到城市的边缘。

乡村生活并不意味着荒野中的村庄。维多利亚州一些城镇的快速人口增长显示了经济的多样化和活力,这将随着该地区的发展而继续推进。老实说,很多人就像墨尔本郊区——是的,他们有咖啡馆。

维多利亚州政府已采取措施鼓励首次购房者在该地区买房。实施一项社会工程政策来降低大都市地区的价格并将买家赶出城市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鼓励入门级买家购买维多利亚农村的第一套住房面积奖金。当该计划在2012年底终止时,墨尔本的房价中位数仅为535,883澳元。从那以后,到2016年底,房价已经上涨到814,896美元的中位数。没有房价增长放缓的迹象。

维多利亚州一些城镇的快速人口增长显示了经济的多样化和活力,这将随着该地区的发展而继续推进。

墨尔本一套房子的中值价格将使你能够在维多利亚的一些地方购买至少两套房子。大城市和地区之间巨大的价格差异令人鼓舞。城市地垫的中值价格可以用来支付巴拉特和沃东加的海外度假房屋。让我们看透这一点:房价中位数只是墨尔本的一小部分,巴拉拉特是32万澳元,沃东加是32.5万澳元。毫无疑问,该地区的房价处于一个美味的价格水平。

从7月1日起,首次购房者的补贴将增加一倍,这可能会增加潜在的新房主数量。预计该补贴将鼓励更多首次购房者逃离城市,转而选择维多利亚州。

购买地区性房产可能会让你的钱包变得宽松,但农村生活还有其他好处。许多家庭选择退出竞争,以便利用提供的更轻松的生活方式。

一位密友最近逃到吉朗寻找“偏远的生活方式”。这个家庭每天的通勤时间已经从两小时调整到20分钟,包括日托。我们都希望我们有一个困境。随着墨尔本房价的飙升,更多的居民可能会决定拥抱地区性的性生活。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