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旧金山市场更新写字楼销售同比增长

2021-08-13 16:15:4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6 月份,旧金山半岛和湾区市场的写字楼销售额总计 6 61 亿美元,其中 150 万平方英尺的空间易手。与上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6 月份,旧金山半岛和湾区市场的写字楼销售额总计 6.61 亿美元,其中 150 万平方英尺的空间易手。与上月相比,销售额从 7.23 亿美元下降了 8.6%。6 月份投资者更青睐郊区,因为 14 笔交易中有 12 笔发生在核心区之外。

科技和生命科学领域的投资引领活动,写字楼销售额从 2020 年 6 月的 4.54 亿美元同比增长 45%。对市场复苏的信心正在缓慢建立,但目前交易仍然存在远低于 2019 年健康危机前的水平,当时 2019 年的销售额为 21 亿美元。

旧金山-半岛写字楼市场有四处房产交易,总销售额为 2.96 亿美元。该地区在全国排名第三,因为今年上半年每平方英尺的价格达到了 716 美元。唯一超过它的市场是曼哈顿(每平方英尺 1,249 美元)和布鲁克林(752 美元)。

Belmont-San Carlos 子市场的每平方英尺交易价格最高,为 1,087 美元。Alexandria Real Estate Equities 收购了位于圣卡洛斯的六栋建筑,这家生物技术开发商正在那里规划一个占地 100 万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项目。

大多数交易发生在湾区——包括东湾和南湾。十处房产在市场上易手,产生了 3.64 亿美元。该地区的每平方英尺价格在 6 月份下降至 505 美元,环比下降 11%。

以美元计算,最大的一笔交易是GI Partners 以 1.55 亿美元收购Mt. 伊甸园研究园,一个六栋建筑的校园,总面积为 369,986 平方英尺,位于海沃德。这家私募股权公司计划将整个空间转换为生命科学用途,因为其中 81% 被生物技术公司占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