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霍巴特的伊丽莎白街码头已被高价出售

2021-08-12 15:48:3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一位在塔斯马尼亚拥有众多其他利益的州际私人投资者以 3010 万美元从州政府财政部购买了该物业。Knight Frank 合伙人 Scott Newton

一位在塔斯马尼亚拥有众多其他利益的州际私人投资者以 3010 万美元从州政府财政部购买了该物业。

Knight Frank 合伙人 Scott Newton 表示,全球有 100 多个参与方对永久业权分层投资物业感兴趣。

牛顿说,像这样的销售显示了投资者对塔斯马尼亚的信心。

“他们正在玩一场长期的游戏,并从长远来看,”他说。

“他们对塔斯马尼亚所代表的所有属性都非常有信心。”

这座两层建筑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930 年代,虽然它没有被列入遗产名录,但它被认为是一个具有“文化意义”的地方。

该建筑被用作仓库,直到 1997 年被重新开发为具有 64 个分层所有权的商业运营。

这座近 5000 平方米的建筑目前是 Somerset Apartments、Fish Frenzy、Billy's Burgers、Asian Gourmet 和霍巴特会议中心的所在地。

利奥·米勒 (Leo Miller) 是伊丽莎白街码头 Billy Burgers and Bar 的老板。图片:NIKKI DAVIS-JONES

去年年底,当该物业上市时,当时的发展部长彼得古特温说,政府已经形成了这样的观点,即拥有伊丽莎白街码头不再合​​适,其出售所得将用于支持投资其他有利于塔斯马尼亚人的公共资产。

他说,政府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来协助更新 Macquarie Point 区,以支持和释放数亿美元投资流入一个有望成为霍巴特文化中心的地方的潜力。

与此同时,新加坡的 Fragrance Group 以约 40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德文波特海滨酒店。

牛顿说,这项投资是该地区多年来最重要的投资之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