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购买印第安纳波利斯物流资产

2021-08-16 16:13:0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将印第安纳波利斯以外的地点称为重要的交通枢纽,由CBRE Global Investors 赞助的一只基金在印第安纳州格林菲尔德收购了一处新建的 505

将印第安纳波利斯以外的地点称为重要的交通枢纽,由CBRE Global Investors 赞助的一只基金在印第安纳州格林菲尔德收购了一处新建的 505,872 平方英尺的 A 级仓库/配送物业。该物业名为 Mount Comfort Logistics Center II,是一季度竣工,现已全部出租。

CBRE Global Investors 没有披露价格和卖家。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说法,位于 4268 West County Road 300 N. 的开发商和该物业的最新所有者是 Ambrose Property Group。6 月初,Ambrose 表示 Progressive Logistics 将租赁商业园区新建的场地。当时,Progressive Logistics 官员表示,最先进的气候控制设施将使其能够发展与食品相关的电子商务业务。

Ambrose 还宣布将在新建的东校区扩建园区,增加四栋 A 级配送楼。扩建完成后,Ambrose 将在 Mount Comfort 物流中心开发 8 座 A 级配送大楼,总面积超过 350 万平方英尺。

物业详情

Mount Comfort Logistics Center II 占地 42.78 英亩,净高 36 英尺;54 英尺 x 50 英尺的柱间距;50 个码头门,能够增加 80 个码头门;三个免下车门;50 个拖车停车位,可选择增加 83 个停车位;和155个汽车停车位。该设施还可以增加超过 200,000 平方英尺,以适应潜在的租户扩张。

CBRE Global Investors 美洲物流运营商部门负责人 Gary Jaye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Mount Comfort 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东侧的一个非常有利的地点,为用户提供强大的劳动力资源和良好的州际连通性。Mount Comfort 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国际机场联邦快递航空枢纽以东不到 25 英里处,可直接通往 I-70,这是主要的东西向高速公路

Jaye 表示,印第安纳波利斯 MSA 拥有超过 3.3 亿平方英尺的工业产品,空置率非常低。除了第二大联邦快递航空枢纽外,MSA 还可以使用 5 条铁路和大量高速公路基础设施,可在 24 小时车程内为超过 75% 的和加拿大人口提供服务。

Mount Comfort 子市场是印第安纳波利斯发展最快的现代物流子市场之一。据高力公司称,最近有超过 500 万平方英尺的新用户开设了物流业务或致力于卡梅尔山子市场。格林菲尔德所在的汉考克县计划斥资超过 3000 万美元改善其主要干道的基础设施,以满足现代物流用户的需求。

6 月,埃克塞特地产集团从贝克内尔工业公司手中收购了同样位于格林菲尔德的卡梅尔山商业园区占地 52 英亩的土地。埃克塞特计划在该物业上开发一个 955,687 平方英尺的投机仓库,该仓库将拥有 40 英尺的净高、282 个拖车停车场和 80 个外部码头。该建筑计划于 2022 年第一季度完工。

今年夏天,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也一直活跃在橙县的工业领域。上个月,该公司通过旗下一只基金从 Menlo Equities 手中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的综合设施Irvine Crossing。根据公开记录,该物业的售价为 1.808 亿美元。该交易是今年迄今为止橙县最大的工业交易之一。亚马逊是物业租户之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