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布鲁克菲尔德地产完成2.64亿美元的地面售后回租

2021-07-22 15:56:5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根据金县的记录,Brookfield Properties 已在 Spring District 完成了一项价值 2 635 亿美元的地面售后回租交易,这是一个位于华盛

根据金县的记录,Brookfield Properties 已在 Spring District 完成了一项价值 2.635 亿美元的地面售后回租交易,这是一个位于华盛顿州贝尔维尤的 36 英亩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

Union Square Capital Partners 的一名附属买家购买了 26.8 英亩的土地,其中包括两座办公楼,并与卖方签订了 99 年的土地租赁协议。该协议包括一项 20 年的延期条款。买方通过 CMBS 贷款为交易提供资金。

Brookfield Properties以 5.65 亿美元的价格从开发商 Wright Runstad & Co.、Shorenstein Properties 和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提供建议的机构投资者手中购买了位于该地点的两座办公楼Block 16和 Block 24。

这两座办公楼分别位于 1288 123rd Ave. NE 和 12355 NE District Way,总面积为 540,000 平方英尺,全部出租给 Facebook。据普吉特海湾商业杂志报道,这家科技巨头还在 Block 6 租用了 325,000 平方英尺,并最近宣布为邻近的 Block 5 租用 330,000 平方英尺。

总体而言,Facebook 已在春区的四栋建筑中签署了总面积超过 100 万平方英尺的租约,成为该项目耗资 28 亿美元的主要推动力。计划于 2028 年完工,以交通为导向的开发项目将为该地区增加 530 万平方英尺的住房、办公空间和零售空间。Sound Transit 系统的 East Link 延长线将连接该地区与普吉特海湾地区 40 英里的轻轨,预计将于 2023 年开始服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