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布里斯班计划建造一座绿树成荫的公寓楼

2021-07-21 16:32:08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布里斯班计划建造一座绿树成荫的公寓楼,希望将这座河流城市与一些世界上最环保的目的地一起放在世界地图上。Aria Property Group 的城

布里斯班计划建造一座绿树成荫的公寓楼,希望将这座河流城市与一些世界上最环保的目的地一起放在世界地图上。

Aria Property Group 的“城市森林”有望成为世界上最环保的住宅建筑之一,整栋建筑覆盖着数千株植物和 1000 多棵成熟树木。

由国际知名建筑师 Koichi Takada 设计,为不断发展的南布里斯班生活方式区规划的 30 层高级公寓大楼将获得五星级绿色评级,相当于每年减少 150 多辆汽车上路。

Aria 开发经理 Michael Hurley 表示,该设计的灵感来自新加坡的绿色建筑原则和一些世界领先的绿色建筑,如米兰的 Bosco Verticale。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希望布里斯班与新加坡一样成为绿色建筑和可持续发展的全球领导者,”赫尔利说。

在过去十年中,布里斯班一直在朝着成为更具可持续性的城市迈进。作为澳大利亚最大的议会,覆盖 190 多个郊区和 300 万居民,布里斯班市议会最近几个月发布了多项基础设施和政策公告,以减少排放并变得更清洁、更环保。

两周前,该市的预算中引入了一项鼓励绿色发展的新激励计划,如果可持续发展目标得以实现,则可以降低费用。

副兼城市规划主席克里斯塔·亚当斯(Krista Adams)欢迎住宅项目以补充当地基础设施,包括今年早些时候承诺为该市建造的五座人行桥和自行车桥。

“我们的城市每年有超过 300 天的阳光,是此类新开发项目的完美环境,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成功的开发项目,它们反映了我们的户外生活方式并适合我们社区的特点,”亚当斯说.

城市森林的开发申请已于本周提交,并将在理事会在年底做出决定之前进入社区咨询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