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开发商将目光投向新机场门口的西悉尼街区

2021-07-20 16:33:5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超过 250 名土地银行家和开发商正在关注通往西悉尼机场和 Aerotropolis 的主干道上的一块重要地块。第6卡林顿路在Bringelly坐落在土地1

超过 250 名土地银行家和开发商正在关注通往西悉尼机场和 Aerotropolis 的主干道上的一块重要地块。

第6卡林顿路在Bringelly坐落在土地1.82公顷和被销售在南方溪西陆释放区域的重大投资机会。

这套带有两层楼房屋和游泳池的房产正在通过意向书出售,根据该地区最近的销售情况,预计售价将超过 450 万美元。

自上周推出以来,商业和住宅开发商已经收到了超过 250 次关于该物业的询问。高力国际经理尼克·埃斯特芬(Nick Estephen)表示,他收到了一个广泛的买家群体,因为每个人都在等待可以在这片土地上建造什么。

“土地的价值只能在这里上涨,所以即使有人购买了它并且不能将其用于他们想要的用途,他们仍然可以在未来几年赚更多的钱,”他说。

该物业的主要吸引力在于它位于南溪西走廊,这是下一个将在机场区周围重新分区的区域之一。

Estephen 说:“它即将在未来几年的任何时候重新分区,根据政府计划在该地区快速发展的最新消息,它可能会更快到来。”

“这是该地区最好的地点之一,因为它位于通往机场的主要道路上,周围将有价值 150 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和投资。”

到 2036 年,该地区的人口将超过 150 万,并且正在经历巨大的增长,CSIRO 计划建立一个研究中心,亚马逊承诺在 Aerotropolis 内建立一个 200,000 平方米的机器人配送中心。

该地址目前出租,每周总收入为 1000 美元,是该地区目前仅有的土地储备机会之一。Estephen 先生表示,尽管买家对此很感兴趣,但他预计在一段时间内,走廊上的房产数量有限。

他说:“大多数当地人都在这里度过了一生,并没有从分区的角度看会发生什么。”

Estephen 和他的同事 Joe Sacco、Thomas Mosca 和 Harry Bui 正在寻求对该物业的兴趣表达,直到 8 月 11 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