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以1.81亿美元收购奥兰治县设施

2021-07-09 16:24:1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CBREGlobal Investors 通过其赞助基金之一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的综合设施 Irvine Crossing。根据 6 月份提交的公开记录,该

CBREGlobal Investors 通过其赞助基金之一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的综合设施 Irvine Crossing。根据 6 月份提交的公开记录,该物业以 1.808 亿美元的价格售出。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卖方是 Menlo Equities 的附属公司,该公司自 2011 年以来一直拥有该资产。

Irvine Crossing 的交易价格约为每平方英尺 456 美元,使其成为自今年年初以来橙县出售的最昂贵的资产之一。最新的工业 CommercialEdge 报告显示,该交易超过了截至 5 月份市场记录的每平方英尺 271 美元的平均价格。

Irvine Crossing 的价值增长了大约 284%,因为它之前在 2011 年 Menlo Equities 从 Voit Real Estate Services 手中以 4,700 万美元易手。

这座 393,673 平方英尺的设施包括一个由 Cyxtera 运营的动力壳数据中心(最近在圣克拉拉扩建)和一个由亚马逊占据的最后一英里交付仓库。

物业特点

仓库部分总面积为 202,500 平方英尺,提供 7 个等级和 22 个卡车井门、22 英尺净高、天窗、ESFR 洒水喷头和 HVAC 气候控制。物流大楼还设有每 1,000 平方英尺 1.2 个停车位的停车位,并包括一个办公部分。

Cyxtera 的 LAX3 数据中心是运营商中立的、经过 Tier III 认证的设施,总面积为 193,173 平方英尺,其中 115,000 平方英尺是活动地板空间。数据中心有 10 MW 的关键电源可用,UPS 配置可用于 N+1 以进行灾难恢复或 2N 冗余。能源之星认证资产还具有 N+1 冷却冗余,并提供与 16 家独特网络服务提供商的连接。

Irvine Crossing 占地 21.6 英亩,位于 Irvine Busines Complex 内,位于 17871 Von Karman Ave. 和 17836 Gillette Ave。该地区是多个其他数据中心运营商、履行中心(包括其他三个亚马逊设施)的所在地,并提供直接访问405 号州际公路/加利福尼亚州 55 号公路交汇处和约翰韦恩机场。

势不可挡的需求

根据同一份 CommercialEdge 报告,南加州对工业空间的需求继续飙升,因为该地区的市场达到了全国最低的空置率。截至 5 月,橙县的工业空置率为 3.7%。内陆帝国的空置率为 2%,仍然是全国最低的,而洛杉矶的空置率为 3.9%。橙县工业地产的租金同比增长 5.2%,因为电子商务加上洛杉矶港创纪录的活动预计将继续推动该地区的活动。

根据 CBRE 最近的一份北美数据中心报告,到 2020 年底,南加州对数据中心空间的需求也有所增加。报告显示,由于大流行期间超大规模需求放缓,导致去年下半年出现大量预租活动,因此二级数据中心市场今年的活动预计将增加。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