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袋鼠岛的拟议豪华项目上市

2021-07-05 15:52:03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St Alban& 39;s Retreats 虽然名称目前只是一个海滨牧场,半岛顶端有一座灯塔,但 Lashmar 家族的成员正在出售,他们是岛上的第一批定

St Alban's Retreats 虽然名称目前只是一个海滨牧场,半岛顶端有一座灯塔,但 Lashmar 家族的成员正在出售,他们是岛上的第一批定居者。

该147公顷海角圣奥尔本斯配发,目前正在提供由养分Harcourts销售,包括九个住宅由著名建筑师最大普里查德开发审批。他的设计包括去年被 KI 丛林大火摧毁的南大洋旅馆。

在被摧毁之前,Lodge 是澳大利亚最高端的旅游产品之一,每晚的价格超过 2000 美元。

圣奥尔本斯庄园是 KI 最东端的两个​​尖端之一,位于威洛比角以北。

在去年 9 月批准了旅游住宿之后,正在 3 月 3 日之前征求意向书。

预计这片土地会受到“全球”的关注,经纪人 Simon McIntyre 表示,虽然预计价格范围在 1 至 200 万美元之间,但这实际上取决于有人愿意为此支付的价格。

“真正高端的旅游运营商和一些可能只想在那里建造一个非常好的家的人有一系列的兴趣,”他说。

麦金太尔先生说,虽然早些时候国际上有一些兴趣,但主要的竞争者现在主要是澳大利亚人。

“澳大利亚屡获殊荣的建筑师之一马克斯·普里查德 (Max Pritchard) 设计了九座真正宏伟的住宅,为这个非常独特的临海场地精心设计,”报价文件说。

“在仔细考虑这片土地的环境脆弱性之后,申请已获批准。

“在这个设计中考虑到了最重要的因素,并建议使用它来增强这种独特的特性。

“鸟类和海洋生物优先创造气候、野生动物和人类需求的互补融合。

“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将创造并吸引全世界的关注。它的可用性永远不会被复制。”

圣奥尔本斯距离 Penneshaw 大约 30 公里,SeaLink 渡轮在 KI 停靠在那里,距离机场大约 75 公里。

作为开发的一部分,灯塔不会受到干扰。

袋鼠岛迈克尔·彭吉利(Michael Pengilly)表示,目前这是相当边缘的牧场,看看任何新主人对它做了什么会很有趣。

他说他没有听说任何反对潜在发展的消息,该发展已经通过了委员会评估小组。

出售文件称,这片土地以前曾用于放牧羊,东侧有“陡峭的悬崖”和“北面的迷人沙滩,非常适合休闲活动”。

“隐私、宁静,以及岛上一些最壮观的海岸景色都在圣奥尔本斯展出。

“沿海岩石峭壁和原始的白色沙滩使这处房产如此独特。还有什么业主可以夸耀自己的灯塔?”

这些文件还谈到了该地区的 King George Whiting 和鲍鱼的潜力。

“这是澳大利亚终极旅游目的地之一的终极机会,处于终极位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