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梦想度假屋从海滩到山脉

2021-07-02 16:39:55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随着夏天进入高潮,人们的想法转向购买梦想中的度假屋。从海滩到山区,目前市场上有几处优质房产。从最受欢迎的城市之一圣地亚哥开始,是一

随着夏天进入高潮,人们的想法转向购买梦想中的度假屋。从海滩到山区,目前市场上有几处优质房产。

从最受欢迎的城市之一圣地亚哥开始,是一座位于海湾上方的Point Loma 门控庄园。目前以 1,180 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房屋和场地均为五星级度假村品质。该物业占地不到一英亩,拥有绝佳的有利位置,可以观看船只滑入港口和飞机降落在北岛。圣地亚哥市及其市中心的天际线向我们招手。这座充满夏威夷生活气息的住宅拥有 10,406 平方英尺的居住空间,设有六间卧室和七间浴室。

定制工艺可以在温暖的 Koa 木地板中看到,它为家庭内部创造了画布。充足的自然光充满了房屋的两层,可欣赏到壮观的海湾景色。一个新的自由形式游泳池,带休息区和一个夏季厨房凉亭,可俯瞰海湾及更远的地方。所以,对洛马角说阿罗哈吧。

从海洋搬到蒙大拿州的山脉是位于怀特菲什山度假村的滑雪进出酒店。Ponderosa Chalet在市场上的售价为 399.9 万美元。这间两居室豪华小屋(Snow Bears Chalet 品牌的一部分)距离 Whitefish Mountain 的 Hope Slope 仅三步(算上),那里开放供夜间滑雪。

树屋小屋作为投资物业有着深厚的血统;VRBO 最近将 Ponderosa Chalet 命名为“25 家最受欢迎的”物业之一。这是该小木屋首次上市。如果购买滑雪屋在您的待办事项清单上,您可能会考虑拥有景观、位置和收入潜力的 Ponderosa Chalet。

寻找打高尔夫球,享受一个完美的地方四季度假居住在特拉基附近North Tahoe湖。然后,这座新建的 3,591 平方英尺的住宅位于 Gray's Crossing 的私人高尔夫社区,标价 329.5 万美元,专为舒适的家庭生活而设计。

这座现代住宅位于 14 号果岭,是高尔夫球手的梦想。您可以入住这个由设计师装修的交钥匙住宅住一晚,并在第二天开球。玻璃墙和两个宽敞的上层甲板,可欣赏山景和高尔夫球场的景色,从各个角度看这幅家庭画都是完美的。与朋友共度周末高尔夫,他们会喜欢四间卧室,每间卧室都带有套间浴室。

Gray's Crossing 是一个四季度假酒店,拥有由 Peter Jacobson 设计的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带游泳池的健身中心和水疗中心。出门就是远足和自行车道、钓鱼、划独木舟、皮划艇等等。Northstar California、Squaw Valley 和 Alpine Meadows 的山坡距离酒店仅有很短的车程。

这是位于科罗拉多州莱德维尔的Wild Horse Ranch,售价 399.5 万美元。这个牧场位于科罗拉多州萨沃奇山脉和蚊子山脉的高地,占地 326 英亩。这家酒店距离韦尔仅 38 英里,提供最好的隐私和附近的先进设施。牧场产品包括沿着阿肯色河源头两英里的私人钓鱼。该物业的山景和河景非常出色。

该物业包括质朴的三居室、2.5 浴室和附属谷仓。新主人可能会扩大牧场,因为基础设施已经到位,可以创造完美的多代人撤退。

可爱岛波普海滩的花园岛是这栋定制的 3 卧室、3.5 浴室住宅的所在地,这是真正经典的夏威夷。Ohana 的意思是家人,这座两层楼的房子非常适合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庆祝假期的艺术。出价 260 万美元,您会发现整个室内外的生活环境。带火坑、游泳池和水疗中心的凉台通向室外围墙竹淋浴间,四周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热带景观。房屋周围的超大带顶凉台提供更多休闲空间。巴西樱桃地板为酒店增添了凉爽的热带氛围。

对于那些想要一些收入的人来说,这是一个设施齐全的有执照的度假出租屋。它位于 Kiahuna 高尔夫球场内设计的罗伯特·特伦特·琼斯 (Robert Trent Jones) 的第一个球洞,增加了住宅的吸引力。

即使您现在不在市场上购买梦想中的度假屋,您也可以享受“只是看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