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托儿中心投资投资者在维多利亚商业地产拍卖中获利

2021-07-01 16:13:43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廉价资金和政府政策促使投资者从维多利亚州的幼儿身上获利。在最近的一次拍卖活动中,人们越来越多地认识到早期学习中心是必不可少的服务,

廉价资金和政府政策促使投资者从维多利亚州的幼儿身上获利。

在最近的一次拍卖活动中,人们越来越多地认识到早期学习中心是“必不可少的服务”,这帮助其中的一小部分获得了大笔销售。

Burgess Rawson 本周的投资组合拍卖包括四个维多利亚中心,总成交价不到 2400 万美元。

董事亚当·托马斯(Adam Thomas)表示,自去年 10 月以来,对儿童保育投资的需求一直在增长,但在最近的拍卖中出现了沸腾,他们吸引了多达 12 名注册竞标者,所有竞标者都以低于 5% 的价格出售。他们数百万美元的购买。

许多投资者都知道,联邦政府在去年全国封锁期间的支持有效地保证了业主的收入,并使中心始终对基本工人的子女开放。

今年的预算公告将为父母照顾第二个孩子提供补贴——为投资者的需求“火上浇油”。

“它们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服务,”他说。

一个是与 Bean Squeeze 咖啡店相关的贝尔蒙特 (Geelong) 物业,以 760 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个在悉尼和有支持者的投资集团。

在 Ocean Grove,G8 教育中心的收入为 330 万美元,而 Sunbury 中心的收入为 611 万美元,Glen Waverley 的 Evolve Early Education 收入为 690.5 万美元。

“我们真正看到的是对儿童保育资产的信心真正复苏,”托马斯先生说。

“所有维多利亚州托儿中心的售价都低于 5%。”

但最繁忙的拍卖是 Sunbury 的一家 Foodworks 超市,有 16 名竞标者注册,成交额为 192.5 万美元。

投资组合拍卖会在全国售出 41 处房产,其中 14 处在维多利亚州。

托马斯先生表示,由于“被压抑的需求”,维州的挂牌价格平均比底价高出 11%,澳大利亚储备银行的评论暗示利率将在多年内保持在历史低位。

他估计,与去年同期相比,商业地产收益率下降了 1.5-2%。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