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海滩小屋价格飙升41%

2021-07-13 16:35:35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由于数百万英国人的暑假计划仍存在不确定性,因此我们中的大多数人今年将有一个假期也就不足为奇了。Hoo 最新发布的数据突显了这对海滩小

由于数百万英国人的暑假计划仍存在不确定性,因此我们中的大多数人今年将有一个假期也就不足为奇了。

Hoo 最新发布的数据突显了这对海滩小屋的影响,酒店客房报价平台显示,虽然由于持续的封锁限制,租金价格下降了 -4.1%,但海滩小屋的价格却飙升了去年为 41%。

该公司分析了海滩小屋房地产市场,同时查看了广告中出售股票的要价,以及在五个受欢迎的住宿地点租用海滩小屋的成本。

根据研究,租用海滩小屋的平均每日费用为 52 英镑,与去年的租金相比下降了 -4.1%。

伯恩茅斯位于海滩小屋租赁市场更实惠的一端,平均每日租金为 26 英镑,邻近的 Sandbanks(28 英镑)和萨福克的 Southwold(28 英镑)也处于租金成本的低端关心。

肯特郡 Whitstable 的价格略低,每天 50 英镑,而多塞特郡的穆德福德以每天 130 英镑的价格位居最昂贵的海滩小屋租赁热点榜首。

从这个角度来看,一家酒店的平均每日房价目前为 64 英镑,即使在伦敦,这一数字也仅为 113 英镑。如果您要在穆德福德租一个月的海滩小屋,您会看到租金为 3,639 英镑,这比肯辛顿和切尔西的平均租金(2,977 英镑)还要贵。

Hoo 还分析了目前在市场上挂牌出售的海滩小屋的要价,以及与一年前相比的情况。

虽然封锁限制阻碍了海滩小屋租赁市场,但又一个夏季住宿的前景已经见证了海滩小屋的销售价格飙升。

目前,购买海滩小屋的平均成本为 36,034 英镑,比去年上涨 41%。但是,在某些地区,它们可能会让您望而却步,穆德福德的三间海滩小屋目前以325,000 英镑的要价根据合同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