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ElleMacpherson将成为黄金海岸房地产会议的头条新闻

2021-06-03 14:58:1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ELLE Macpherson 将在下个月举办澳大利亚房地产会议 (AREC) 时为黄金海岸带来一些明星力量。这位全球商业和时尚偶像,更为人所知的是Th

ELLE Macpherson 将在下个月举办澳大利亚房地产会议 (AREC) 时为黄金海岸带来一些明星力量。

这位全球商业和时尚偶像,更为人所知的是“The Body”,他将成为房地产赋能活动的 43 位演讲者之一,该活动将于 5 月 30 日至 31 日在黄金海岸会展中心举行,为期两天。

AREC 创始人 John McGrath 表示,此次会议将成为自 COVID 出现以来澳大利亚最大的行业盛会之一。

其他主题演讲者包括连续创业者 Gary Vee、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 Ryan Holiday 和奥林匹克空中滑雪运动员 Jacqui Cooper。

由于国际边界限制,一些国际演讲者实际上会出现。

Macpherson 将接受记者 Lisa Wilkinson 的卫星采访,并分享她对“打造超越平凡的品牌”的见解。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