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三名竞标者争夺成为这栋哈姆林高地房屋的第二位业主的机会

2021-06-03 14:58:1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在买家透露计划翻新 Hamlyn Heights 的原始房屋后,以房屋自豪的供应商可以高枕无忧,该房屋比预订价格高出 80,000 多美元。当一名吉

在买家透露计划翻新 Hamlyn Heights 的原始房屋后,以房屋自豪的供应商可以高枕无忧,该房屋比预订价格高出 80,000 多美元。

当一名吉朗西女士以 676,000 美元的价格击败另外两名竞标者以购买这处 668 平方米的房产时,对开发商会拆除她在格雷厄姆街 3-5 号的长期住宅的担忧被取消了。

吉朗经纪人肖恩卡罗尔的麦克斯韦柯林斯表示,竞标开始缓慢,但这套三居室房屋的市场售价为 59 万美元。

他说,首次购房者和投资者推动了入门级产品的竞争,该产品在周六的拍卖会上首次出售。

“它卖给了住在吉朗西的一位当地女士。她将搬进来装修房子,”卡罗尔先生说。

“它一直在一个家庭中,供应商对整个拍卖感到非常紧张。

“她进了一个家,当她发现有人要装修时,她非常高兴。

“她精心照料。它一尘不染,她为家喻户晓。”

这所房子提供了一个带燃气壁炉的休息室、独立的更新厨房和用餐区以及一个家庭浴室。

一个凸起的甲板俯瞰着大后院,那里也是一个车库的所在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