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Neurea庄园是CobbCo的集结地开启激动人心的新篇章

2021-06-03 14:58:1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历史爱好者获得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可以购买占地 1 2 公顷的庄园,这是新南威尔士州农村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Dalkeith 是一座四面有

历史爱好者获得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可以购买占地 1.2 公顷的庄园,这是新南威尔士州农村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Dalkeith 是一座四面有阳台的单层乡村宅基地,于 1850 年代中期由砖砌成,是旧殖民时期乔治亚风格建筑的典范。

Neurea 的标志性建筑还有一份遗产名录,涵盖了该建筑上的建筑物,该建筑被用作 Cobb & Co. 的集结地。

Cobb & Co 是一家驿马车公司,在 1800 年代跨地区和偏远地区运送乘客和货物。

位于54 Kinghorn St的原始马厩仍然屹立,距离宅基地约 30m,而在此期间建造的其他建筑物与它们的年龄相比,状况良好。

与Raine & Horne — 惠灵顿经纪人Gary Francis 和Ross Plasto 一起上市,在下周末的拍卖前已经确定了400,000-430,000 美元的指南。

弗朗西斯先生说,在被一个家庭紧紧抓住多年后,达尔基思将开启新的篇章。

“对他们来说,在那里住了这么久,很难说再见,”他说。

Dalkeith 于 1921 年扩建,多年来由多个业主进行了改进,包括最近对厨房的现代更新。

尽管进行了多次翻修,这座房子仍然很有特色,并保留了昔日的魅力。特色包括彩色窗户、黄铜配件、压制金属天花板和壁炉。

弗朗西斯先生表示,该物业在下周末的拍卖中引起了浓厚的兴趣,来自巴瑟斯特、达博、奥兰治和南部高地等地区中心的许多买家都被这个机会所吸引。

弗朗西斯先生说:“对于那些真正了解澳大利亚历史并能看到在保留其历史魅力的同时增加价值的潜力的人来说,这是完美的选择。”

遗产名录意味着未来的任何改进都应与达博地区委员会协商进行。

Dalkeith 距离最近的惠灵顿镇约 16 公里,而 Dubbo、Orange、Parkes 和 Mudgee 都在不到 90 分钟的车程内。

该庄园还有太阳能回馈电网,互联网由当地塔或 NBN 卫星提供。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