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房地产区块链网络获得投资

2021-06-01 16:21:16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英国房地产市场的区块链网络 Coadjute 已从风险基金 Collab+Currency 获得资金。Coadjute 声称,它的技术可以通过连接参与房地产交易

英国房地产市场的区块链网络 Coadjute 已从风险基金 Collab+Currency 获得资金。

Coadjute 声称,它的技术可以通过连接参与房地产交易的所有各方——如房地产经纪人、产权转让商、银行、经纪人和测量师,将英国房地产销售的速度提高一倍。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丹·萨尔蒙斯 (Dan Salmons) 表示:“当前房地产市场面临的挑战凸显了该行业对技术的需求,这些技术可以改善房地产销售和购买过程中的沟通,并加快流程。

“我们的区块链技术将连接市场,而每个企业都不必建立和维护大量的个人连接。

“相反,他们只需插入 Coadjute 网络即可立即连接到市场的其他部分——例如用于房地产交易的电网。

“Collab+Currency 投资了一些世界上最具革命性的企业,我们很高兴得到他们的支持。它加速了我们在彻底改变英国房产买卖方式方面的进展。”

该公告是在最近结束由瑞士风险投资公司 Blockchain Valley Ventures 牵头的数百万英镑融资之后发布的;在专注于金融和科技的增长基金 Odysseus Investments、全球房地产基金 Ahimsa-Esya Capital 以及企业软件公司 R3 创始人 David E. Rutter 的参与下。

Collab+Currency 合伙人兼俄勒冈大学金融学教授 Stephen McKeon 表示:“房地产是一个行业的例子,该行业的传统技术基础设施依赖于缺乏互操作性的数据孤岛。

“使现有参与者能够共享交易状态,同时保持对其数据的控制,这是一个强有力的主张。

“Coadjute 已经组建了一支世界一流的团队来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很高兴加入他们的旅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