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高净值买家可以在伦敦获得折扣

2021-06-01 16:21:1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在伦敦的麦达谷,300 万英镑以上的股票中有 38% 降低了要价,这表明高净值买家可以在该地区讨价还价。与此同时,在汉普斯特德、圣詹姆斯

在伦敦的麦达谷,300 万英镑以上的股票中有 38% 降低了要价,这表明高净值买家可以在该地区讨价还价。

与此同时,在汉普斯特德、圣詹姆斯和皮姆利科,300 万英镑以上的房产中有 31% 被降价。

另一方面,Soho 区 300 万英镑以上的房产中,只有 6% 的要价下降。

该研究来自 Enness Global。

Enness Global Mortgages 集团首席执行官艾莱·罗宾逊 (Islay Robinson) 表示:“伦敦黄金地段市场目前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在当前市场条件下希望获得相对便宜的外国买家。

“英国的不确定性和当前的大流行相结合,许多卖家降低了他们的要价预期,以确保销售。

“当然,并非所有地方都提供房产折扣,那些降价房产比例最小的房产表明伦敦市场目前处于最热门的高端购房者需求的领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