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金矿商以685万美元收购主权群岛豪宅

2021-06-01 16:21:16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在今年的另一笔大宗交易中,已签署一份价值 685 万美元的合同,用于购买保罗·克劳特 (Paul Clout) 设计的主权群岛海滨住宅。杰伊·卡

在今年的另一笔大宗交易中,已签署一份价值 685 万美元的合同,用于购买保罗·克劳特 (Paul Clout) 设计的主权群岛海滨住宅。

杰伊·卡佩尔(Jay Capel)与菲利斯房地产天堂点的同事亚历克斯·菲利斯(Alex Phillis)一起推销该房产,他说自从威斯敏斯特一号法院上市以来,他一直“被电话轰炸” 。

尽管一位知名高尔夫球手早期对该物业感兴趣,但本周无条件出售给一位来自汤斯维尔的金矿商,正在寻找黄金海岸的基地。

这套出色的房产于 1 月上市,由黄金海岸开发商所有,后者于 2007 年 11 月以 125 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栋房子。

这座由 Paul Clout 设计的豪宅分为三层,拥有 22m 的临水面、一个享有水景的主人套房和一个带步入式衣帽间的套间浴室。

屋顶区召唤客人在水疗中心让自己宾至如归,而设计爱好者将欣赏更独特的室内装饰,如宝石

来自非洲的墙壁、海水礁石缸、大理石地板和带有定制照明的楼梯,以及定制的家具。

还有一个全尺寸的健身房、酒窖、电影室、度假式游泳池、六人电梯和九辆车的停车场。

对五居室六浴室住宅的翻新是 Herons 两年的热爱劳动,他们决定对其进行升级,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其海滨位置。

卡佩尔先生表示,这是今年 Paradise Point 最大的一笔交易,紧随其后的是 Ivy Realty 于 2020 年 12 月以 66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40 Knightsbridge Parade West。

在 Paradise Point 的房产登记价格为 1,105 万美元,位于 3 Sir Lancelot Close 的 2,103 平方米地块上,拥有 7 间卧室、12 间浴室的豪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