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房屋规则夫妇Maddi和Lloyd列出昆士兰待售房屋

2021-06-01 16:21:16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这是前众议院规则参赛者 Maddi 和 Lloyd Wright 的房子蓝调,他们已将他们心爱的昆士兰房屋挂牌出售。马迪周二在社交媒体上发帖写道:

这是前众议院规则参赛者 Maddi 和 Lloyd Wright 的房子蓝调,他们已将他们心爱的昆士兰房屋挂牌出售。

马迪周二在社交媒体上发帖写道:“我们华丽的房屋现在正在出售...... 我们一直在努力修复位于凯恩斯淡水的这座令人惊叹的现代昆士兰住宅。快点进去。撑不了多久!”

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拥有 125,000 名粉丝,这栋房子不太可能在市场上长期存在。

这座房子占地 586 平方米,步行即可到达当地公园、商店和受欢迎的学校。

这座房子融合了现代和传统特色,设有抛光木地板、平开窗、榫槽墙和高高的天花板。

楼上有一个带石质台面和现代电器的新厨房、一个通向甲板的开放式起居区、四间卧室,包括一间带套间的主卧室和一间现代家庭浴室。

楼下可通过内部楼梯进入,有一间客房、书房、另一间浴室、洗衣房和一个俯瞰游泳池的区。

Maddi 和 Lloyd 在 2014 年出售了他们翻新的 Pallarenda 房屋后,从汤斯维尔搬到了凯恩斯。

这对夫妇购买了一块土地并建造了一座房子,然后将其出售以购买淡水物业。

“我们从未真正打算出售它(昆士兰人),”两个孩子的妈妈 Maddi 说。

“但我们必须接受惩罚,因为我们又买了一块地,又在建。

“所以必须给予一些东西。”

但由于凯恩斯的空置率创历史新低,Maddi 开玩笑说,她希望新主人能让他们留下来,直到他们的新建筑完工。

“那太好了,”她笑道。

至于她最想念房子的什么,玛迪说房子的位置和“感觉”会让它成为“苦乐参半的销售”。

“我们喜欢住在这里,”她说,并补充说这是完美的家庭住宅。

经纪人 Alli Paterson 表示,她已经收到了当地人和买家的“相当多的询问”。

“这所房子做得很漂亮,但(学校)集水区将成为最大的卖点,”她说。

“而且离市区只有10分钟的路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