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在桑伯里您不会遇到很多室内游泳池和水疗中心

2021-05-28 16:27:4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在桑伯里,您不会遇到很多室内游泳池和水疗中心。因此,这套位于6 Auld Court的家庭住宅以$ 760,000- $ 810,000的价格指导价进入市场

在桑伯里,您不会遇到很多室内游泳池和水疗中心。

因此,这套位于6 Auld Court的家庭住宅以$ 760,000- $ 810,000的价格指导价进入市场以来,引起了轰动。

YPA Sunbury董事Patrick Kilkenny说:“短短几天我们就进行了大量咨询。”

他说,房屋的三个独立的生活区是另一个难得的机会。

他们在宽敞的双层平面图上连接了五间卧室,其中四间带有内置衣柜,三间浴室。

基尔肯尼说,供应商安装了新地板并增加了一层新鲜的油漆,而厨房最近进行了更新,以配备不锈钢器具。

楼上的杂物房旁的阳台和带内置烧烤设施的露天露台可提供低维护性的户外生活选择。

基尔肯尼先生说,“很多首次购房者”一直在盯着一块面积为680平方米的房屋。

他预计他们将不得不与升级家庭作斗争。

他说:“很多当地买家(都表示有兴趣),但我们仍在向内城区的人们询问,他们希望获得更多的农村生活方式和更多的土地。”

“(Sunbury市场)竞争异常激烈。

“市场上没有太多库存,因此买家没有太多选择,结果价格上涨。”

根据realestate.com.au的数据,在过去三个月中,桑伯里的房价中位数飙升了8.7%,但仍可负担得起,为59万澳元。

该物业正在私下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