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房价涨幅升至6.5%的五年高点

2021-06-01 16:21:16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Nationwide 的房价指数显示,11 月的房价上涨了 6 5%,这是自 2015 年 1 月以来的最高增长率。这比 10 月份的 5 8% 有所上升。

Nationwide 的房价指数显示,11 月的房价上涨了 6.5%,这是自 2015 年 1 月以来的最高增长率。

这比 10 月份的 5.8% 有所上升。

按月计算,11 月价格上涨 0.9% 至 229,721 英镑,增幅高于前一个月(0.8%)。

尽管房价上涨,Nationwide 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加德纳 (Robert Gardner) 仍对市场状况持谨慎态度。

他说:“经济增长从 7 月份的 6.3% 急剧放缓至 8 月份的 2.2% 和 9 月份的 1.1%,尽管当时经济仍比大流行前水平低 8% 左右。

“劳动力市场状况也有所减弱,失业率在截至 9 月的三个月内升至 4.8%——按历史标准仍然较低,但高于 2019 年的平均 3.8%。

“将休假计划延长至 2021 年 3 月将有助于在短期内限制失业​​,让公司能够留住更多的员工,否则他们会这样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